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号外!临港悦达悦珑湾预计下半年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3 14:20:30
摘要
 乐居买房讯4月23日,浦东新区临港新片区板块公布案名——悦达悦珑湾。

  乐居买房讯4月23日,浦东新区临港新片区板块公布案名——悦达悦珑湾。

  悦达悦珑湾位于上海市临港新片区地铁16号线临港大道站南200米,属于临港主城核心区域。该区域以休闲度假、生活产业为主要发展方向,主打具有临港特色的生活商业旅游社区。

  据了解,2020年8月27日下午,临港新片区NHC10101单元10-07住宅地块土地竞拍,共有5家开发商(绿都、杭州至高、大连一方、悦达、港城)报名参加,地块起始价为3.77亿元,起始楼面价为1.38万元/平方米。经过多轮激烈竞价,悦达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5.18亿元重金拿下临港大道地铁站旁的10-07住宅地块,楼板价为18979.24元/平方米,溢价37.5%。

  项目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1.7万平方米,总户数371户,项目整体容积率不高于1.6,户型建面约53至92平小高层带装修交付,预计6月开放售楼处。

  交通方面与临港大道站约200米的距离让乘坐地铁如此便捷,无缝对接2号线、7号线,直达内环交通枢纽龙阳路的班次和畅通全城的S2沪芦高速。

  冰厂田幼儿园、明珠小学、临港实验中学、上海中学等名校云集此地。享誉全国的冰厂田幼儿园特色双语课程与体育区域课程、公办小学中知名的明珠品牌,让住在悦珑湾的住户子女享受高质量的教育资源,助力孩子的成长。

  出行约100米可达爱琴海购物公园(在建),周边更有港城新天地、卜蜂莲花、百联等多家商超。浓厚的商业氛围、完善的商业配套,满足所有住户的日常所需。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坐落于此,可以为住户提供高质量的医疗保障服务。可靠的医疗团队、值得信赖的医疗力量保障居民健康无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