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7号线、70万方TOD、北上海成熟配套...浦上湾在这个盘面前弱爆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1 17:32:54
摘要
其实,在3月份浦上湾开盘的时候,我就和大家安利过一波云锦湾,其实,如果你不是非要在南上海买房,但是对于楼盘的颜值、品质、配套、地段都有一定要求的话,个人认为,建发云锦湾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其实,在3月份浦上湾开盘的时候,我就和大家安利过一波云锦湾,其实,如果你不是非要在南上海买房,但是对于楼盘的颜值、品质、配套、地段都有一定要求的话,个人认为,建发云锦湾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同样是建发开发的,建发云锦湾,同样是新中式社区纯新盘。根据乐居最新消息,项目已于5月9日开启认购,15日午12点结束,认购金100万。本次共计推出368套房源,建面约88平、98平以及132-142平叠墅房源,整盘均价约4.8万/平米,高层带装修交付。

  我们先来看看项目的颜值:

  据说,建发云锦湾在社区园林的打造上,是以中国十大园林之一的“网师园”为蓝本,而且,建发在做新中式社区上也非常有经验,比如上文提到过的浦上湾,另外还有北上海知名的中式社区央玺,金山的金玥湾等。

  其实,这个项目在颜值上,就能让人对于未来的居所充满期待以及满满的“憧憬”。

  但是,为什么说,相比浦上湾,建发云锦湾可能是更好的选择呢?毕竟,建发浦上湾3月份的开盘人气已经十分高了,1589组认购人数...足以证明该项目的实力,那么相比之下,云锦湾有哪些优势呢?

距7号线不足900米+TOD综合体

  先撇开社区内部不说,单看外部的配套,就目前而言,云锦湾的配套可以说已经是现成的,直接的。

  为什么这么说?我们先来看云锦湾的轨交配置:

  7号线美兰湖站距离建发云锦湾的直线距离约0.9km,这个距离,从小区出发直接走美丹路,再沿沪太公路走100米即可到达站点,步行和骑行都是非常方便的。相比之下,浦上湾距离8号线汇臻路站直线距离在1.6km左右,虽然说有BRT公交接驳,但是就便捷度来说,确实还是云锦湾更优。

  另外一点就是看商业,浦上湾周边的“拿得出手”的商业万达广场算1个,直线距离约500米,另外则是距和润生活广场,直线距离约1公里。

  再来看云锦湾,说到美兰湖的商业,应该没有人不知道中集金地美兰城吧,70万方的TOD商业,70万方什么概念,北上海知名的商业大宁商圈总体量在25万方左右,宝山万达在30万方左右......

  另外,项目周边还有4.6万方宝山U天地。

  其实,就周边配套能级来说,确实云锦湾更为成熟一些,也有人比较看重闵行浦江镇的后续发展,不过就个人而言,美兰湖的板块配套和人气已经是现成的,而且2个项目的均价,浦上湾4.04万/平,云锦湾4.8万/平,一套88平米的高层,总价大约相差70万不到,但是就“抓得到,看得到”的配套来说,云锦湾性价比更为突出一些。

新中式社区升级宝山的浦发更有“看头”

  文章一开始我就放上了云锦湾超能打的“颜值”,其实浦上湾也是中式社区,这也是为什么当时浦上湾人气高的原因之一。(其隔壁的新城千禧公园同期开盘,但是未触发积分摇号制,人气不及浦上湾,其实个人认为,这是目前新房市场中,购房者对于新中式社区的偏爱)

  同为中式小区,云锦湾的中式,可以说“花头”更足。

  云锦湾的整体风格是江南园林特色,而且是以以中国十大园林之一的“网师园”为蓝本打造的,整个社区容积在2.0(浦上湾同样也是2.0)。

  项目在区域上划分了4重归家制,登云门、栖林轩、锦书院、慕云阁,每一重蕴含了浓浓的江南诗意,给人以满满的归家仪式感。

  园林方面也非常考究,分为云嬉园、云境园、云岫园、云影园、云谷园等5园,其中,云影园分布着12幢叠墅,打造出“一街四巷”的中式街坊居住氛围,中间是一个充满中式韵味的水景——曲水流觞,两侧分别排布了4条巷道。另外,跑道、儿童乐园也是一应俱全。

  总的来说,如果当时云锦湾和浦上湾同时开始认购,个人会更倾向于云锦湾。且目前云锦湾正在认购中,还未公布具体人数以及是否触发积分摇号制,如果案场没有额外限制的话,从人气来看,即使在47盘集中入市客源被分流的情况下来看,云锦湾也非常有可能触发积分摇号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