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9.5米南向面宽!宝山红星新盘推出惊艳三房户型!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1 17:40:36

  北上海红盘红星宝山天铂目前正在认购中,认购时间截止至5月13日,认购金为50万元。预计开盘时间为6月7日,本次共推出384套,16套建面约71平2室2厅1卫,96套建面约83平3室2厅1卫,272套建面约89平3室2厅2卫,均价约37687元/平,带装修交付。

        据悉,项目认购现场十分火爆,到底是怎样的项目能引来如此高的人气?今天我们来一探究竟。


低容积率+高层高 品牌房企红星匠心打造

  红星宝山天铂,由红星地产打造,是红星地产在上海的首个“天铂系”3.0作品。红星地产快速发展至今,已在全国57座城市落子120个项目,2021年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36位,并连续九年荣获“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第2名。毫无疑问,从品牌价值来看,红星宝山天铂本身的产品吸引力不容小觑。

  效果图

  项目总建面约23万方,规划为住宅+商业的一站式社区,项目整体建筑风格以现代典雅为基础,体现了精致优雅的居住理念。

  实景图

  不得不提到的是,如今市面上大多数高层产品容积率都在2.0以上,而该项目容积率仅1.8,其居住舒适度之高不言而喻。

  当然,项目居住舒适度不仅体现在仅1.8的容积率,还有一大亮点就是层高,项目小高层约3.05米。众所周知,大部分产品的层高都在2.9米左右,而红星地产从人性化居住体验考量,设计约3.05米的层高,在更大程度上提升了居住的空间感。

  高层效果图  

恒温游泳池+健身房+近2万方商业 红星胜在品质精在细节

  红星在社区景观设计方面也同样精益求精。项目打造了“两轴一环”中央景观打造全龄化的社区生活圈,集会客、休憩、观景于一体。不仅如此,社区内部还设置了贯穿全园的运动跑道、儿童乐园等,无论是平时运动休闲还是饭后小憩,带儿童玩耍,社区内部都可满足。

  社区效果图

  此外,项目将架空层(规划)作为室内到室外的泛会所空间,以邻里聚会、水岸树屋(教育、科普)、社区运动馆(运动健身)为主题,加入水岸特色,将共享意识植入架空层,既可以丰富

  业主的生活多样性和趣味性,也可以增进邻里之间的友好关系。

  当然,项目还有一大亮点便是,采用人车分流设计(规划),在最大程度上保障了业主在小区活动以及出行的安全。

  社区效果图

  (注:以上仅为规划业态,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

  另外,最让人惊艳的是项目售楼处将作为商业的一部分,涵盖社交、健身、休闲、艺术等多种模式,还配备有四泳道恒温泳池、健身房!目前游泳池和健身房均已实景开放。

  据了解,如今宝山区域内能配备恒温游泳池和健身房的的项目屈指可数,红星宝山天铂使得未来业主足不出户,便可在社区内部享受到如此全面的配套实属难得。

  恒温游泳池

  健身房

  社区儿童配套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北侧金池路还自带近2万方BLOCK式街区商业,未来将会引入24小时便利店、银行、高端餐饮、儿童优培机构、亲子游乐、运动健身、便民服务等多元业态,不用出小区即可满足日常休闲购物所需!

   注:以上对商业的具体业态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  

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 惊艳的户型从来不只是说说而已!

  项目首开户型分别是建面约71平2室2厅1卫、建面约83平3室2厅1卫、建面约89平3室2厅2卫。不难发现,项目此次推出的都是90平以内的小户型,小户型的优势在于使得总价更可控,为购房者降低置业门槛。

  建面约89平三房9.5米南向三开间面宽,大大增加了采光面,使室内充满阳光,有益于家中老人、小孩的身体健康。另外,客厅所带大面积阳台,使得客厅采光更佳,为住户营造更为舒适的居住感。与此同时,该户型比例较方正,动静分离,居住动线、来客动线及家务动线的布局均较合理。此外,该户型内部各个区域空间方正,空间利用率较高。

       主卧为带卫生间的套房设计,另外还带有次卫,两卫设计不仅保护住户的隐私,更是解决了早高峰使用卫生间的困扰。值得注意的是主卧卫浴带大面积飘窗,方便日常沐浴露、洗发水等杂物的收纳,也能充当扶手,提升安全性。

       此外,该户型还采用了明厨明卫的设计,增强厨房、卫生间的通风、日照效果,能够起到一定程度的杀菌与空气流通效果,避免厨具、卫浴用品黄梅天发霉。

  最为难得的是,项目此次在精装上也下足功夫,配备了同层排水、隔热隔音窗,中央空调、地暖等,为业主提供相当高的居住品质,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样板间实景  

总结

  综上所述,项目不仅拥有优越的配套,更是在此基础上匠心打造高端智慧社区,并配备全能物业服务;此次推出的建面约71-89平左右的户型,在细节把控方面发挥到极致,将户型设计做得如此惊艳,入市均价仅有37687元/平,可谓大大出乎购房者的意料。

  可以预料,红星宝山天铂这样一个拥有优秀的产品力的项目,必将成为北上海又一个超人气红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