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机场联络线进入盾构掘进阶段!
来源:上海发布2021-05-12 08:13:53
      近日,机场联络线有新进展,已正式进入盾构掘进阶段!

  5月6日,国产超大直径盾构“骐跃号”在位于梅陇镇的梅富路工作井胜利始发,标志着市域铁路机场联络线正式进入盾构掘进阶段。

  机场联络线建成后,将可实现虹桥、浦东两大机场的快速联系,运行时间控制在40分钟之内,并与多条既有及规划轨道交通线(含市域线、磁浮)换乘,方便沿线市民和旅客出行。

  上海机场联络线线路全长68.6公里,途经闵行、徐汇、浦东3个区,全线设虹桥、七宝、华泾、三林南等多座车站。

  根据规划,机场联络线将于2024年建成,是第一条兼容国铁设计规范和城市轨道交通设计标准的市域铁路项目,也是第一条市域列车与国铁列车共站台的铁路项目,设计速度目标值160公里/小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