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总价仅约246万起!崇明线旁红盘再加推 容积率低至1.01!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2 10:53:10
摘要
预算300万只能买小户型?崇明别墅了解一下。近期崇明陈家镇板块的光明墅开启认购,推出建面约88-120平米的叠加别墅户型,本次取证房源共计300套,均价为31000元/平米,目前项目具体一房一价表已公示,可以看到,最低总价仅约246万左右,对于预算不高但是追求生活品质的购房者来说,光明墅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预算300万只能买小户型?崇明别墅了解一下。近期崇明陈家镇板块的光明墅开启认购,推出建面约88-120平米的叠加别墅户型,本次取证房源共计300套,均价为31000元/平米,目前项目具体一房一价表已公示,可以看到,最低总价仅约246万左右,对于预算不高但是追求生活品质的购房者来说,光明墅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项目认购信息如下:

认购时间:5月9日9:00~5月15日12:00

认购金额:10万元

认购地点:崇明雪雁路郁金香路

一房一价表

地处崇明东滩 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

  项目位于崇明东滩,具体位于东滩陈家镇雪雁路66弄,毗邻崇明线入岛第一站——陈家镇站,未来轨道交通出行更便捷。

  而在自驾出行方面,从光明墅沿雪雁路向西2.5公里可接驳陈海公路,陈海公路作为东西向贯穿崇明岛的重要道路,能够快捷通达崇明各地,岛内出行方便。与此同时,陈海公路也是连接沪下高速的主要道路,可以通过陈海公路连接沪峡高速去往上海中心城。

  另外,大家都知道,对于整个上海来说,崇明是上海相对宜居的区域,最主要的原因得益于崇明拥有326平方公里湿地资源、国家一级候鸟保护区、中华鲟保护基地、东平森林公园及自行车公园等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

  尤其是东滩湿地公园是长江口最大、保持最完好的原生态湿地,也是国内唯一一处与候鸟保护区相邻的湿地公园,堪称天然大氧吧,是整个东滩的生态屏障。而光明墅居于此地,有着不可比拟的生态环境。  

两大名校分布教育资源颇丰

  如果说陈家镇板块的新盘还有什么优势,那么教育资源便不得不说上一说了。项目800米距离内就坐落有东滩思南路幼儿园、上海市实验学校附属东滩学校两座市级名校。

  上海市实验学校附属东滩学校是崇明陈家镇国际生态实验区的一所九年一贯制的崭新学校,由上海市实验学校委托管理。上海市东滩思南路幼儿园是全日制公办幼儿园,占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千多平方米。幼儿园积聚黄浦区思南路幼儿园几十年“思优”教育的精粹,在课程设计上重点体现学前教育生态特征。

上实东滩

  再说到其他周边配套,目前来看,项目周边有名岛生活广场、金茂凯悦、由由喜来登等商业配套,另外周边还有农工商超市、上海华联超市、集贸市场等配套,能够满足居者日常生活中的购物需求。

  在医疗资源方面,项目周边有陈家镇医院,目前仍在建设中,另还有社区卫生中心,能基本保障居者的健康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三公里方位内拥有自行车主题公园以及揽海国际高尔夫社区,同样也是休闲生活、体验大自然的好去处。

低至1.01的纯别墅区 主推88-120平叠墅房源

  光明墅由光明地产匠心打造,规划共有39幢的叠墅,项目占地约约7.2万平,容积率仅1.01,规划户数约681户,是一座低密度、高舒适度的纯墅区产品,从居住品质上来说,纯墅区的社区环境更具私密性而且居住环境更纯粹。

效果图

  项目采用源于扎哈风格的现代新中式建筑风格,以申字围合和对称的空间布局打造社区环境,不仅强化了社区空间感,整体看起来也更简洁大方。

  而在社区景观的打造上,光明墅精心打造了以“一心、一环、两轴、N庭”为主题的经景观布局,包括社区中央的阳光草坪、能坐享景观绿化的会客厅、以及多个可供居者运动休息的景观庭院。除此之外,社区也设置了环形夜光跑道、艺术文化轴以及社区生活轴,能从不同层面满足居者的生活需求,项目本身的社区品质也是值得信赖的。

社区景观

  项目产品主要为建面约-120平的叠墅,户型优势主要为整体户型方正面进深设计合理,动静分离布局、室内面积利用率高,下叠带地下室且空间大,各种户型都为南向卧室,部分户型甚至拥有南向五开间的面宽尺度,上下2层的南向面宽大采光好,所有单元均为带装修交付。

户型图


  其中120平3室2厅2卫的下叠户型可圈可点,一楼卧室以及客厅连接宽敞露台,采光充足,适合老人、小孩居住,生活便捷安全。二楼设有独立起居空间,享受安静舒适的下午茶时间。书房连接南向露台,通透良好,视野更开阔。主卧为套房式设计,提升私密性,带南向飘窗,室内采光充足,居住更舒适。

总结

  总的来说,光明墅作为崇明一个纯别墅项目,本身的居住环境舒适度相对较高。再加上教育资源比较丰富,能吸引一群本地的改善客户。从前期该板块的去化情况来看,整体市场还是值得期待的。崇明线的加持,也使得项目加分不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