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75盘待开盘 杨浦供应破0!6月楼市相当“闹忙” !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9 16:55:11
摘要
4月25日,上海第二批次新房集中拿证官宣,共有47个项目拿证,未来将有13969套新房入市,上海新房供应迎来旺季。

  截止到目前,第二批次集中拿证的项目已有一大半已认购,这批项目中有41盘将于六月集中开盘。除此之外,根据乐居数据库统计,加上这41盘,六月共将有75盘待开盘。

  已拿证待开盘的41个项目总览:

14区均有新盘待开盘 杨浦供应终于破0!

  六月待开盘的75个项目分布于浦东、宝山、奉贤、青浦等14个区域。

  其中浦东新区和宝山区各有12盘将入市,挑起供应重担,而奉贤6月也或将有10个项目将入市。

  值得注意的是一直都鲜少有新房供应的杨浦区这一次也有一盘将入市,2020年一整年杨浦也仅有保利天汇和世纪江湾两个项目入市,在寸土寸金的内环内,随着土地开发的逐渐饱和,新房供应也越来越少。

  仁恒海上源是一个出行方便,生活配套齐备的住宅项目。该项目位于杨浦内环内,主推住宅与内环较稀缺的叠墅房源。结合周边的楼市来看,该项目或相比其他项目拥有更高的稀缺性。



  海上源项目位于杨浦江浦,属于内环内地段,邻近12号线江浦公园地铁站,项目规划为19-20层的高层,建筑面积约75平2房,88平3房,91-96平叠加2房,116平平层,128平2+1房,168平3+1房,260平4+1房首次预计开4栋楼,共计305套,带装修交付。

  在各环线中,6月外郊环共有34个项目或将入市,而郊环外有16个项目待开盘。一改以往的冷清,这次内环内或将有11盘待开,比较受关注的内中环也有1盘将入市,值得期待,中外环也将有13盘入市。

  近年来,内中环区域内的置业热度一直都很近年来,像真如、大宁、金虹桥、徐汇滨江都摇身一变成为了上海置业的热门区域。

     而其中张江板块的置业热度一直都很高。随着张江板块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才涌入,置业需求高涨,但是板块内的新房却是屈指可数。

    浦开江南里毗邻东郊国宾馆及汤臣高尔夫别墅,紧邻内环边,由多幢中式别墅组团组成。首开将推出248套中式院墅,建面约190平、280平、350平、550平。

纯新盘占供应大比 多个红盘待入市

    本次取证的75盘中,纯新盘占比较大,共计31盘待开。总价300-500w房源占供应大比,参照项目前期价格, 共计有21个项目。而总价300w以下的项目主要分布在崇明、金山以及奉贤,可见远郊区域仍是上海楼市价格洼地。




  “星河湾”系列在豪宅市场有着很高的人气,在4月,上海星河湾开盘摇号再创佳绩,推出249组房源,有效认购共计239组,认购率高达约97%,不少想要上车星河湾的小伙伴或许没有买到心怡的房子?值得注意的是,浦东外高桥板块的森兰星河湾传来将入市的消息。项目首开217套房源共吸引了400组客户参与摇号,中签率仅约54.3%,这一次入市 ,想要上车的小伙伴可要抓紧机会了!


  森兰星河湾目前已取证,开盘时间待定。本次推出户型为建面约156-239平米4-5房房源,全部装修交付,均价79500元/平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