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好房评测| 17号线利好 地铁站旁东渡悦来城商办在售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6 11:24:42

  东渡悦来城位于青浦区。现拥有123.31万人口的青浦区,是当下上海发展的重点区域。在大虹桥规划推动下,青浦以虹桥枢纽为核心打造配套基建设施,机场+火车站空轨一体的交通配套,为大虹桥的发展奠定了交通基础,17号线的通车也为青浦居民出行带来质变;以国家会展中心为中心,产业、配套逐渐落地,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各种高精尖人才不断引入。此外,在上海“一中四方”规划下,青浦赵巷的市西软件园将与紫竹高新、张江高科和市北高新一起,成为上海的四大互联网产业基地,目前已经有网易游戏、字节跳动、拼多多等多家知名互联网公司进驻,未来将提供15万人口的就业需求。

  东渡悦来城位于青浦新城板块。作为五大新城之一,青浦新城秉持最初的“一城两翼”战略,发展到现如今“三轴”“六片”“四心”的城市格局,产城融合模式日趋成熟。依托17号线带来的交通便利,青浦新城人口导入速度加快,配套日趋成熟,如青浦奥特莱斯,已经拥有多家知名国际品牌入驻;元祖梦世界则以儿童视角出发, 打造了儿童马术、冰球等多项亲子活动;合生新天地目前则主要以餐饮为主;青浦的山姆会员店也已经正式开业……

  项目紧邻17号线淀山湖大道站,社区与地铁站之间仅有200米左右,依托17号线,从项目出发可以直达虹桥枢纽,与2号线、10号线进行换乘,从而通达全城。项目周边一公里范围内公交网络发达,拥有包括1507、1508、青浦4路、青浦8路等在内的多条公交线路,保证区域内联通,也可通往朱家角公交总站等,在公交总站能换乘沪朱高速快线、沪青盈专线、沪朱专线等公交线路,通往市中心。

  东渡悦来城门口即为淀山湖大道主干道,通过淀山湖大道,可驾驶前往沪青平公路,从而通往市区方向,整体路况上佳,拥堵情况良好。未来,青浦规划有多条高速道路,如增加G50公路青浦大道、山周公路出入口,研究增设G1503公路盈港路出入口。

  目前,项目周边配套存在不足,一公里范围内仅有复旦附属中学青浦分校、复旦五浦汇实验学校、思源小学三座学校。医疗方面,项目周边一公里范围内没有医院,出门就医仍需通往市区。

  东渡悦来城目前在售商业为主,其46平一室户的总价约在100-140万左右;二室户的总价约在130-180万左右。作为商业投资选项,该项目的商铺是当前区域内性价比颇高的选择,相比之下,同样在淀山湖大道站周围的青浦万达茂,商铺的均价在2.1-3.9万/平不等,总价基本在200万以上,因此,东渡悦来城的商业价格,相对更加亲民。

  这是东渡悦来城16-20F的标准层平面图,整体商铺层高高达4.5米,这在市面上并不多见,整体空间感上佳,可塑造性强。

  总而言之,在17号线的人口导入下,地铁站周边每天拥有较大的人流量,且地铁站周边的住宅大部分都已经交付入住,常住人口的日常消费需求对于商铺来说,是一大利好。加上青浦未来规划前景可期,东渡悦来城目前较低的价格具有市场吸引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