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好房评测| 闵行颛桥“星河湾”系列豪宅加推 自带3万平湖景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7 15:49:22

  上海星河湾所在的闵行区位于上海西南侧,常驻人口254.93万人。受到《上海市闵行区总体规划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影响,闵行将着力打造紫竹创新功能聚集区、莘庄工业区东区、吴泾工业区等产业园区,引进核电、机电相关的企业及相关行业的高端人才。随着这些企业、人才的大量导入,闵行的外来人口将在125.14万人次的基础上继续增长,人口密度也将持续提高。伴随着2021年1月份15号线通车打通紫竹、吴泾区域,未来闵行的南侧区域发展将更加迅速。

  上海星河湾所在的颛桥板块位于闵行的南侧区域,也是闵行两大产业园紫竹创新功能聚集区、吴泾工业区等产业园区所在的区域。结合目前当地的情况来看,企业、厂房布局松散,房源布局相对集中是一对矛盾。好在近期南北向的15号线通车,能够为5号线分担一部分客流,能够缓解目5号线前过于拥挤的现状。从长远来看,随着商业、医院设施建设工程的逐步启动,购物、就医不方便的问题将会逐步得到缓解。

  上海星河湾离15号线曙光路站直线距离约700米,步行前往便利性较好。结合15号线的走向来看,该条轨交往南可以到吴泾、达紫竹高新区,往北可以到达上海南站、上海西站等地,通达性较好。

  上海星河湾的公交网络便利,500米内有707路、闵行15路、闵行25路、共君莲地区便民班车共4条公交线路,可以到达莘庄、徐汇滨江、吴泾等地,出行通达性较好。

  自驾方面,上海星河湾的东西两侧分别是沪金高速、虹梅高架路,往南可以直达紫竹科技园、南桥新城,往北可以直达莘庄商圈、大虹桥等地,直接贯通中环、外环,自家便利性较好。

  上海星河湾周边500米范围内有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君莲学校、闵行区君莲幼儿园、曹行小学、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上海闵行田园高级中学等学校覆盖,能够满足孩子上学需求。

  医疗设施方面,上海星河湾的1.5公里生活圈内有闵行区颛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田园分中心、闵行区颛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君莲分中心覆盖,就医便利性较好。

  购物方面,上海星河湾1公里范围内有麦多生活广场、鑫佳休闲生活广场覆盖,1.5公里范围内还有好爱广场、龙盛国际商业广场,购物便利,能够满足业主日常休闲、娱乐、购物需求。

  上海星河湾均价约78280元/平。目前来看,该板块目前暂无新房在售,较新的二手房源均价多在6万元/平上下,结合价格来看,上海星河湾均价稍稍高一些。

  上海星河湾拥有较高的保值性。项目地处闵行颛桥,受到紫竹、吴泾两大产业园区的影响会导入大量核电、机电领域的人才。目前来看,当地的新房、二手房源较少,在稀缺性高、房源数量少2大要素的加持下,未来当地的新房、二手房会受到当地工作购房者的欢迎。

  约260平5房2厅5卫的平层户型采用了4开间朝南的设计,日照效果均较好。从空间的布局上来看,卧室均带飘窗的设计,南北通透的设计可以增强采光效果,各个区域比较方正的空间能够增加使用效率。该户型比较抢眼的部分在于其采用了4套间、双阳台的设计,大大增强了居住舒适感。北侧保姆套房能够将房间主人与佣人生活区域完全分割开来,实现主、佣、客三动线相互分离。

  上海星河湾的社区采用了一岛一栋的格局,社区自带约30000平的星湖,通过布局1公里的湖岸线打造护城河等水景。由于该社区三期楼东距达到135米,大多楼栋的业主或能够观看到水景,阳台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