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好房评测|中信泰富+仁恒强强联手 陈家镇低密墅区将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9 11:19:29

  中信泰富仁恒海和院位于上海崇明生态岛,目前常住人口有67.8万人,因规划要求,岛上没有大型工业入驻,环境一直保持的很好。作为中国第三大岛,占上海陆域面积近五分之一。《上海市崇明区总体规划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6-2040)》中,明确了崇明岛的发展目标:建成具有全球引领示范作用的***生态岛,成为全球鸟类的重要栖息地,世界自然资源多样性的重要保护地,长江生态环境大保护的示范区,国家生态文明发展的先行区。

中信泰富仁恒海和院位于崇明东滩陈家桥镇板块,是崇明区与浦东最为接近的板块之一。南面为览海国际高尔夫社区,东面则有东滩浏览区,东北面则是东滩湿地公园风景区。相对于崇明其他板块来说,交通优势明显,G40高速和长江大桥已经通车,另有规划中的崇明线轨交,在上海市规划资源局、崇明区人民政府组织编制的《崇明区陈家镇总体规划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7-2035)(含近期重点公共基础设施专项规划)》中,规划形成“一核、两轴、三廊、四片、五园”的城镇空间结构,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中信泰富仁恒海和院目前以公共交通为主,临近规划中的轨道交通崇明线,据《上海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介绍:轨交崇明线东滩站东端头井开始建设。崇明线,起于浦东金桥,途经长兴岛,终于崇明陈家镇,全长约43km。根据崇明线实施计划,浦东段2021年度将完成4个站点、1个停车场及1个转换井的腾地工作任务。

中信泰富仁恒海和院所在陈家镇公共交通线路完善,周边覆盖线路有崇明东滩2路、崇明乡村1路、崇明东滩5路、申崇一线、申崇二线。这些线路可接驳至五洲大道地铁站、直达上海市区以及通往崇明其他区域,整体而言公交出行比较方便。

中信泰富仁恒海和院自驾出行线路有:G40沪陕高速、崇启大桥、沪崇高速(规划)、长江隧桥连接上海

中信泰富仁恒海和院所在区域内已建成有公办九年制学校有:上海实验学校附属东滩学校,东滩思南路幼儿园,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均在项目直线范围1.5公里内。

中信泰富仁恒海和院周边医疗配套尚未完善,规划中的华山览海医疗中心还没有开建,距最近的中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直线距离6.5公里,大型医院的话距上海长兴医院直线距离大约13.6公里,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崇明分院直线距离19公里。

中信泰富仁恒海和院周边2公里范围内有名岛生活广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果蔬商超等日常生活资源配套,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生活所需。项目周边还有郊野公园、自行车公园、爱久马术俱乐部、金茂凯悦酒店等各类生态度假休闲娱乐资源,是度假、旅游的好去处。

  目前崇明大部分商品住宅主要集中在陈家镇和城桥镇,板块内住宅公寓均价基本在2.8万/平,而别墅均价在3.5万/平。中信泰富仁恒海和院均价3.05万/平 总价189-616万,定位比较高端。

  中信泰富仁恒海和院在未来拥有一定增值潜力。仁恒的项目品质在业内一直都有良好的口碑。加上仁恒物业连续十多年满意度测评排名前3的加持,保障业主安全、舒适性,增值保值性也更高。伴随轨交崇明线的建设、北沿江高铁、上海第三机场落地,崇明的长三角一体化北翼枢纽地位更加明显。这些将会推动着崇明楼市的发展。

中信泰富仁恒海和院主力158平合院户型:整体空间宽敞,采用L型设计,东西向排布形式,极大地遮挡了相邻住户的视线,让住户的“私密性”得到保障。大面积的落地窗,保证全方位采光通风,居住舒适度非常高,U型厨房设计,客餐厅一体使用方便,主卧朝南,采光极好,比较适合多口之家。

  中信泰富仁恒海和院是仁恒度假谢列产品线在上海的首个项目,建筑风格与自然生态相结合,园林景观规模特色,拥有4500平的社区会所规划。物业、品牌均为仁恒自持,都有着高端的水准。其中项目的小户型洋房也是区域内的少有的产品,总价相对区域其他楼盘较低,无论是舒适度还是环境都处于一线水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