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三分之二划入临港新片区、五大新城利好再现 奉贤未来重新被定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1 09:00:04

  早些年,提及奉贤,大部分人的脑海里浮现的基本都是交通不便、距离市区远、商业配套不成熟等。但是自2018年奉贤BRT通车、轨交5号线延伸至奉贤海湾开始,一切都发生了肉眼可见的变化,尤其是作为奉贤的中心城市南桥。 


轨交5号线延伸、BRT通车 奉贤新房市场早已今非昔比

  从新房价格来看,2018年以前,奉贤南桥新房均价普遍在3.3w左右,2018年之后新房价格已涨至3.7w左右,直至今日,奉贤南桥新房价格已达到3.8w,例如去年拿证入市的金海壹品,项目推出192套83-131平房源,均价3.8w/平,迄今为止尚处于待售中。

  其实,不止金海壹品,从新房供应情况来看,除了大面积的别墅之外,奉贤南桥的大部分新房都基本待售,尤其是5号线延伸的沿线新房,目前除了千万级的别墅在售,无一小面积的高层房源供应。

  从供应总量来看,据乐居楼盘库统计目前奉贤新房数量为38盘,区域新房供应数量已经远远超过宝山24盘、青浦25盘等。根据上海第三批集中拿证的45个楼盘来看,其中奉贤新盘入市数量也达到了9盘,其中包奉贤海湾的泷悦蓝湾、大名城映园、大家美颂以及南桥的海月四季等热门项目。

  大家美颂作为临港新片区密度相对较低的社区,容积率仅1.2,为纯洋房住宅,宜居性较高;其价格优势较为明显,目前,临港主城区新房均价普遍都在3w+,大家美颂2021年1月入市均价26842元/平米。

  另外,大名城映园的开发商为百强房企名城地产,作为临港新片区的第一个作品,名城地产对大名城映园项目的投入力度大,项目整体限高40米,楼栋间排布错落有致,最大限度保证了采光和视野, 1 梯 2 户的设计提升了居住私密性和舒适度。

  项目自带近5000平米的地下商业,其中还包含社区会所,让业主不出小区就完全满足平时的基本休闲购物需求。项目此次入市均价约22976元/平米,推出建面约94-129平三房,最低总价216w左右,性价比相当高。

  奉贤的发展远不止于5号线延伸和BRT的运营。这几年来,奉贤区域新政红利频频出台,区域发展更是迎来新的契机。 

临港新政出台 奉贤三分之二被划入新片区

  2019年8月,上海临港新片区新政出台,其规划范围主要在上海大治河以南、金汇港以东以及小洋山岛、浦东国际机场南侧区域。这其中奉贤三分之二的区域被划入新片区内,就包括奉贤人口最多的城镇奉城镇、金汇、青村、四团以及海湾板块。

  临港新政自颁布以来,板块发展一直都在有序进行中。从产业发展来看,临港新片区有多达260+家外资企业落户,如三一重工、积塔半导体、西门子等跨国型先进制造业入驻,新增企业总数超过1.5万户,全年吸引投资已超过2700亿元。

  另外,根据上海市临港新片区的总规,从2020年到2034年,临港新片区的常住人口250万左右,建设292平方公里。

  楼市方面,更是迎来前所未有的热度。今年1月份,地处奉贤海湾的泷悦蓝湾该项目除了46组特殊人才优先摇号,正常参与摇号人数也达到了580组,此次泷悦蓝湾推盘套数为374组,有效认购组数共计626组,认购率高达167%。

  这要是积分新政颁布后入市,无疑成为奉贤首个触发积分摇号的新盘,与此同时,也就再一次证明了临港自贸区的魅力不容小觑。 

五大新城重新定义 奉贤新城或将起飞

  2021年真的是非同寻常的一年。除了摇号积分新政、五年限售等楼市限购新政接连出台之外,各种规划利好也是接踵而来。例如2021年年初,五大新城概念重提,而今年,正值奉贤撤县建区20周年之际,奉贤新城作为五大新城之一,自然备受关注。

  根据“十四五规划”,奉贤新城将成为上海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奉贤正以创新策源为主攻方向,打造创新生态系统,以“东方美谷·未来空间”双引擎为驱动,不断做大做强特色产业,推动奉贤成为上海新一轮发展的动力引擎。

  具体而言,奉贤新城的建设,首当其冲的就是建设以东方美谷为产业核心的美丽产业结构。作为中国目前的“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东方美谷区域经过5年的精准培育,700多家实业型企业、3000多个美丽健康品牌扎根于此,品牌价值超110亿元。

  在交通方面,轨交15号线向南延伸已经纳入“十四五”规划中,将在奉贤区拟设3个站点,具体位置尚在深化研究中,预计在“十四五”期间开工建设。也就是说,未来奉贤新城将迎来“双轨交”,区域内交通发展将得到改善。

  奉贤作为上海的区域之一,这些年在交通、商业等方面的发展一直都是有目共睹的。随着这些年万科、中粮、朗诗、禹洲、融信、保利、龙湖这些知名房企的入驻,奉贤楼市也早已成为很多刚需入住上海的重点关注的区域之一,奉贤未来的发展仍然可期。

1元秒杀1平方 抢房正当时!

      奉贤如今已经高攀不起,房价蹭蹭蹭的上涨……而今年618,天猫好房带来“1元1平方”购房优惠活动!用户选择楼盘并报名,就有机会在6月28日竞逐1元钱秒杀好房1平方米的重磅福利。成功秒杀到“1元楼盘补贴券”且满足补贴发放条件的用户,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