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好房评测|紧邻10万方大型商业 自贸新片区高品质叠墅在售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8 14:15:10

  龙湖春江天玺所在的奉贤区,常住人口为115.78万人次,行政区划面积却有687.39平方公里,人口居住密度非常低,仅次于金山和崇明。由于5号线南延伸的开通运营,奉贤区的南桥板块是整个区的新房供应主力,且南桥板块又和置业大区闵行距离较近,开发商和置业者,基本只买“南桥”的账。另外,作为上海“十四五”重大战略任务,五大新城规划建设全面推进,其中就包含了奉贤新城(南桥板块)。

  相比之下,在过去几年,海湾、金汇板块,发展就显得偏弱,青村、四团镇更是“默默无闻”。不过,随着自贸新片区新规划,金汇、海湾板块被带活,禹洲、龙湖、电建、金地、大名城、阳光城纷纷入驻南桥以外的板块,看好奉贤区整体的发展。

  龙湖春江天玺位于奉贤金汇板块。金汇板块素来被定义为南滨江、前滩辐射板块,虽然在区位上更靠近市区(中环),但是,由于区域内没有轨道交通,人口导入,市政发展一直受到制约,人气一直不如南桥板块。不过,随着自贸新片区的划定,金汇板块又承接上海美谷的重要产业导入和人口导入,享有***和城市级的重大战略规划利好。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在南滨江发展规划中,金汇板块将形成上海一个三区融合的宜居核心区域。

  龙湖春江天玺目前周边2公里范围内无轨交,距最近的为5号线望园路站直线距离约4.7km。近5年的规划中,板块内暂无轨交建设及规划消息。

  龙湖春江天玺周边1公里范围内有奉贤21路,奉贤40路,6路,金汇1线。另外,还有金汇板块内较为重要的交通枢纽,奉贤BRT。其中奉贤40路均可接驳5号线南延伸段,BRT快速公交可接驳5号线和8号线。

  龙湖春江天玺距离浦星公路匝道口直线距离约不到800米,距离大叶公路直线距离约700米。周边主干道有南航港路、金钱公路,可至南桥板块。另外,龙湖春江天玺所在的位置,可通过S4沪金高速连接闵行,横向串联申嘉湖高速、纵向接入嘉闵高架、外环高速。

  龙湖春江天玺1公里范围内规划有完善的教育配套,从幼儿园至初中12年一站式教育,明德外国语小学等知名学府将完全满足教育需求,龙湖春江天玺与规划12年制教育一路之隔。

  龙湖春江天玺周边1公里处有奉贤中心医院、奉浦医院、仁济医院(三甲)、上海第五人民医院,东侧引入了奉贤第一家三甲医院——国妇婴(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正在建设中。

  龙湖春江天玺未来可依靠项目附近的龙湖天街(在建),距离项目1.5公里左右,在项目北侧春江天玺项目旁,11万方,预计在2022年开业;一座是奉贤新城地铁上盖。建成之后项目的商业能级会有较大的提升!

  目前金汇板块的新房供应还是比较充足的,主要有禹洲和龙湖两大开发展占供应主导。龙湖春江天玺目前均价4.5万/平米,为叠墅产品。其区位相对来说,更靠近南桥商圈,且也可享受金汇商圈带来的生活便利。另外距离龙湖双街商业也相较于其他新盘更近,性价比较高。二手房方面,金汇的次新房均价在3.2-3.7万/平米之间,和板块内同类别新房均价基本持平。

  龙湖春江天玺具有增值性。金汇在区位上距离滨江及市区更近,前几年由于没有什么突破性的规划,房价也一直处于南上海的洼地,近年来奉贤新城、自贸新片区以及东方美谷的产业导流,另外加上奉贤BRT的通车,让区域在交通和未来发展上都有了质的飞跃,同时也调动了板块的置业热情,不仅加速吸引奉贤本地购房者,更是有不少来自闵行、浦东的购房者的目光。

  龙湖春江天玺目前房源充足,建面约123-154平米叠墅产品。其中148平米4房2厅3卫的下叠户型颇具人气。

  一层客厅横厅布局,大开间短进深,直连户外观景空间,采光视野非常优秀,业主在家宴请宾客也能有更宽广的观景角度。北向贴心设置了老人房,户外就是美景,也免去了上下楼的麻烦。上下分层而居,为共生家庭提供井然有序的生活环境。二楼则是三个卧室,足够你完成从三口之家到二胎的完美升级。样板间起居空间-衣帽间-卫浴间,层层递进,还外接大阳台,明朗通透,使用面积之大才是这个户型真正的精华。

  龙湖春江天玺在社区的打造上还是非常花“成本的”,艺术花园、情景空间、滨河步道、大区智能等五维景观,让社区的整体观感和功能性提升。此外,还设有森林课堂、影剧场、夜光跑道等,交互性很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