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沪土拍结束落锤!溢价率最高的地块未来的楼盘会卖多少?
来源:新浪乐居2021-06-29 16:47:43


5幅地块0溢价率成交,临港楼盘潜力见顶?

此次临港的5幅地块虽然溢价率都在0%,但是在临港楼市的潜力关系不大。其中3幅地块位于自贸区临港新片区,靠近滴水湖。另外两幅地块则位于临港芯片去重装备产业区。

其中临港新片区出让土地在交通方面,轨道交通16号线到达滴水湖地铁站。周围是临港智能网联汽车综合测试示范区,目前处于封闭管理中。向南为上海临港科技城及海洋科技广场,目前已经有一批重点实验室和研发人员进驻。地块内还有上海海事大学等所在的临港大学城和**科学家社区毗邻而居。

周围在建新房有大名城映辉、临港首府等,新房均价在3万-4万之间,二手房如绿地临港家园均价超过3万,而且在新房市场上第三批集中拿证的6个项目都叫触发制度。临港目前来说属于市场看好的板块。

青浦多地块溢价成交,热度向非中心区蔓延?

青浦近期的置业热度确实很高,前两批项目一共九次开盘8次触发了积分制。除了徐泾的项目之外,还有朱家角、淀山湖等区块的项目也触发了积分制。

因此,在土拍市场上青浦区地块受热捧也好理解。例如,宝业以5.686亿拿下青浦区白鹤镇白石路北侧30A-01A地块,白鹤镇地块处于青浦区非中心区域,周边较多企业入驻。

值得注意的是,该幅地块周边除了白鹤中小学外,并无大型配套及地铁线路。大部分的小型餐饮及商业集中在东北方的白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附近。就近的西晶明园别墅目前二手房价约为2万/㎡左右。

但是该地块溢价率达到了8%。

杨浦定海社区B3-1地块受热捧,能和互联网大厂做邻居?

确实。杨浦区定海社区B3-1地块,该地块起拍单价最高、面积最小、创造当日最高溢价率9.21%。

该地块四周周边目前多为老公房和旧小区,但配套成熟、交通便利,地块周边二手房价均在7万/平方米以上。

去年11月,美团斥资65亿于杨浦定海社区大桥街道拿地,将在该地块上建成上海总部;随后,B站也以81亿元底价买下与美团毗邻的一块地。而此次出让的B3-1地块恰好位于大桥街道,与上述两宗地块相邻。

上海郊区多地块成交,五大新城成交地块看点在哪儿?

上海此次集中供地郊区一共成交23幅含商品住房地块,其中五大新城占据了18幅。其中价格最高的为八局拿下奉贤区奉贤新城16单元纯宅地,总成交价高达31.25亿元。 

该地块位于奉贤新城相对核心的位置,在东方美谷科技创新核心功能区内。目前,周边在售的以金海街道的动迁房为主,如金水苑、金水新苑、金水佳苑等,二手房价格约2.3-2.6万/平米;次新房桐南美麓暂未见有二手房出售。

周边在售新房项目有光明九胤,均价约3.68万/平;保利象屿公园悦府均价约4.5万/平。

交通方面,该地块距离轨交5号线望园路站约3.8公里,距离金海湖站约3.5公里。商业配套方面,周边配套目前还很薄弱,以金海街道的动迁房底商铺为主,暂无大型商业。

周边主要以生物科技园区为主。地块距离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约2.3公里;距离上海之鱼约4.3公里。

崇明区陈家镇纯宅地成为溢价率最高地块,周边现状怎样,潜力如何?

该地块位于东至朱雀路,南至朱雀河(琵鹭河),西至柳兰路,北至翠鸟路。该地块的房地联动房价:31400元/㎡。未来开发商推出的产品单价大体上也就是在这个价格上下浮动。

地块南侧即为海和院和光明墅两大的别墅产品,周边均价约为31000元/㎡。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规划,该幅地块容积率仅为1.01,未来成为别墅住宅用地的几率非常大。

  ▲海和院效果图

其他方面,地块西侧有上海东滩思南路幼儿园、上海实验学校附属东滩学校等教育资源,同时西侧也有大型商场名岛生活广场,可满足日常所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