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凭什么?奉贤这新盘均价竟然达到近5w……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1 15:47:29

  根据整个乐居楼盘库显示,目前奉贤区域的新房均价为30026元/平,这个价格对于整个上海而言,其实算是洼地价。但是令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该区域内有一新房均价达到了近5w/平,未免让人感到难以置信。

  最新动态信息:中国铁建香榭国际开盘时间7月13日,本次共推出92套房源,建面约112-162平米叠墅,均价约49825元/平米,毛坯交付。 

“盘”以稀为贵 轨交优势明显

  相比这几年置业热度较高的南桥板块,西渡的楼市显得格外“寂静”。据乐居楼盘库显示,目前整个西渡板块仅中国铁建香榭国际这一盘在售,楼市供应极为紧缺。该项目作为板块内仅有的新房,确实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供应不足的问题。

  如果要问及该项目还有什么置业优势的话,那么不得不提到的便是相对成熟的轨交配套。项目距离5号线西渡站约700米,步行可到达,乘坐5号线可至莘庄站换乘1号线顺利通往市区各处。

  如果选择自驾的话,周边也有沪杭公路、沪金高速等,自驾相对便捷。 

最低总价约560w 周边配套基本成熟

  项目正好被夹在了2大产业园之间,北侧约2.9公里有闵行紫竹高薪技术产业园,南侧约3.7公里有奉贤东方美谷产业园。如果是2大产业园上班的话距离较近。

  生活配套方面,项目1公里生活圈内有连城商业广场、天择生活广场、巧购购物广场3个综合商业体覆盖,能够满足日常购物、休闲、娱乐需求。

  医疗配套方面,距离项目最近的医院是上海第五人民医院,约3.7公里,需要自驾前往。教育方面,距离项目最近的学校是西渡学校,约400米;西渡小学,1.6公里;另外交大附中闵行分校距离项目有3公里左右,就学资源较为紧缺。

  

主推112-161平叠墅 161平花园私密性更强

  户型方面,在前文所提到的约112-162平叠墅户型中,约112-119平、161平3-4房下叠颇具特色。

  约112-119平下叠户型4开间朝南、南北通透,2F拥有南北双阳台,地下1层拥有2个采光通风井,日照和采光效果均较不错。该户型明厨明卫设计,通风效果较好。卧室、卫浴一体的套间设计能够为房间主人带来便利于私密的生活空间。此外,大面积花园的设计能带来开阔的室外活动空间。

  相比前者户型,约161平下叠户型还做到了动静分离,北侧书房升级成了带有卫浴的套间,1楼的花园的私密性更强了,居住舒适感也会更好一些。

  总体而言,奉贤作为一个远郊区域,以往给人的印象便是“距离市区远”、“交通不便”等,但自从2018年年底5号线延伸之后,奉贤的房价也就水涨船高。

  奉贤的优势一直是以总价低,置业门槛低吸引了不少刚需入手当地新盘。西渡作为市区最近的板块,虽说有一定的位置优势,但是中国铁建香榭国际虽说是叠墅,均价达到了近5w/平,着实小贵。按照112平户型来说,项目最低总价达到了560w左右,置业门槛偏改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