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看过来!宝山罗店全新盘它来了【金融街美兰金悦府】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1 17:01:44
摘要
宝山区罗店块公布案名——金融街美兰金悦府

  乐居买房讯7月1日,宝山区罗店块公布案名——金融街美兰金悦府

  金融街美兰金悦府位于潘泾路1398弄,东至潘泾路,南至东太路,西至冬泥路,北至塘浮河,项目分南北两区,其中08-04地块占地面积4338.39平,15-02地块占地面积6364.23平,两幅地块项目容积率均为2.0,总建面约10万平,项目外立面采用真石漆+玻璃幕墙,小区配备有会所、泳池,交通方面距离轨交7号线罗南新村站距离约2公里,可以快速直达静安寺、长寿路、花木等城市核心商圈,同时还可以在顾村公园站换乘15号线,商业方面周边有众多商业资源优势,70万方的中集美兰城TOD商业综合体仅约3km左右,周边还有世纪联华、大润发、宝龙广场等,医疗方面项目3公里范围内分布着罗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美兰湖分中心)、还有三甲医院—华山医院北院以及罗店医院,美兰湖妇产科医院(第一妇婴分院)等医疗配套。

  据了解去年11月17日上海土地市场拍地,金融街以总价18.3亿,溢价率约11.52%拿下宝山美兰湖高尔夫球会旁纯宅地!宝山区BSPO-2302单元08-04、15-02地块,成交楼板价约25648元/平。

  金融街美兰金悦府规划11栋9-17层为主的小高层。4栋6层的叠墅,目前展厅已开放,地址为宝山黄海路与陆翔路交叉口,龙湖宝山天街1楼展厅,一期可售房源323套,建面约88-98平3房,带装修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