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小龙人们插上创造力的翅膀 共赴古蜀国感受文化魅力
来源:楼市讯息2021-07-28 10:55:30

  暑假对于龙湖的小龙人们来说,用丰富多彩来形容都不能完美诠释,或许还需要加上一些“紧张刺激”、“放飞自我”、“创意无限”、“活力满满的标签”,毕竟龙湖小龙人计划的线下比赛实在是太精彩啦!

  小龙人计划上海、苏州、南通赛区的“小小营造家”,为小龙人们定制了一场放飞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大比拼。在比赛中,小龙人们不仅通过拼图游戏体会空间理念,还展开头脑风暴,在赛场上以游戏的方式参与竞答,学习和体验空间营造、空间结构的背后的知识与乐趣。

  本届龙湖“小龙人计划”将探索之旅选在巴蜀成都。经过各城市赛区的层层选拔,最终获胜的家庭将获得参加成都夏令营的资格,探秘三星堆古蜀文明、造访千年水利工程都江堰、前往空间运营示范地道明竹艺村及农博岛开展研学、探访国宝熊猫、体验非遗竹编手作等,开启一场甜蜜温馨的亲子互动与家庭成长。

  据了解,本届龙湖“小龙人计划”全面升级,不止聚焦引导儿童关注空间规划、空间设计、空间运营等议题,锻炼儿童动手能力、激发创造力,地区赛事还将以跨界求新的活动创意、精益求精的运营细节,充分发挥龙湖在空间营造领域的天然禀赋,传承城市文化精神,助力儿童逐梦成长。各地区的选拔赛将与夏令营本身同样精彩。

  希望上海龙湖赛区的小龙人们在不断提高空间逻辑思维、放飞想象力的同时角逐C位置,一起在这个五彩缤纷的暑假中玩乐、学习、成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