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嘉定区【融信海纳印象】开启认购(附一房一价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2 10:29:21

  乐居买房讯 融信海纳印象于9月23日开启认购,认购金136万元。

  融信海纳印象于9月23日9:00至9月29日开启认购,认购金136万元,首套房存款证明102万,二套存款证明341万,认购地点嘉定区古猗园路尚仁路交汇处的融信海纳印象售展中心,本次共推出312套高层房源,建面约91-136平3-4房,均价约59000元/平,带装修交付。

一房一价表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一房一价表

  根据购房新政策,计分规则总分由基础分和年限分两部分组成,其中基础分根据认购对象名下有无房产、五年内是否有购房记录、家庭结构和户籍情况打分,年限分根据认购对象的社保缴纳月数(计分年限*12)和系数相乘算得。入围规则项目认购数与上市房源套数比超过1.3:1,根据上述打分结果确定入围分数线,划定入围名单。

  从区位图来看,融信海纳印象距离11号线陈翔路站约600余米,目前陈翔路站已经开通运营。可一线直达真如、徐家汇、徐汇滨江、前滩、迪士尼等,项目周边有嘉闵高架和沪嘉高速两大交通主线,可直达真如和虹桥两大商务区,紧邻嘉定两大商业中心:印象城MEGA(约34万平)和西环中心(约8.4万平)两大商业体,2公里范围内学校、医院等生活配套都十分完善。

区位图区位图

  除此以外,融信海纳印象是融信“海纳系”全新作品,规划建设15幢16-26层高层住宅楼和1幢17层保障房。该地块四至为:18-02地块:东至古猗园路,南至真南路,西至基地边界,北至嘉隐园路;20-01地块:东至沪嘉高速,南至裕丰路,西至真南路,北至真南路延伸段。项目借鉴国际大师扎哈·哈迪德位于德国莱茵河畔建筑首秀的灵感,并将之与本地“鹤”文化结合,屋顶融合东方建筑的飞檐,以当代线条手法,塑造白鹤亮翅般的造型,打造同步世界的生活印象。项目住宅全部带装修交付,配备中央空调、地暖、新风、净水系统,并升级了诸多人性化配置,物业方面,小区配备了周界报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可视对讲系统、入侵报警系统、出入口管理系统、停车管理系统、电子巡更系统,还运用了人脸识别等高科技。

效果图效果图

  综合来看,融信海纳印象适合预算550万左右的11号沿线、大虹桥区域工作改善型购房者及当地的置换客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