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浦东新区【壹府澜庭】开启认购(附一房一价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3 14:40:01

  乐居买房讯 壹府澜庭于9月26日开启认购,认购金140万元。

  壹府澜庭于9月26日9:00至10月2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140万元,首套房存款证明105万,二套存款证明350万,认购地点浦东新区康梧路(近上南路)壹府澜庭销售中心,开盘时间为10月30日,本次共推出365套,建面约86-133平高层和叠墅房源,均价约69000元/平,带装修交付。

一房一价表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一房一价表

  根据购房新政策,计分规则总分由基础分和年限分两部分组成,其中基础分根据认购对象名下有无房产、五年内是否有购房记录、家庭结构和户籍情况打分,年限分根据认购对象的社保缴纳月数(计分年限*12)和系数相乘算得。入围规则项目认购数与上市房源套数比超过1.8:1,根据上述打分结果确定入围分数线,划定入围名单。

  从区位图来看,壹府澜庭距离轨交18号线周浦站步行距离约1.3公里。乘坐18号线可到达御桥,换乘11号线前往迪士尼、前滩、龙华、徐家汇等地。待未来18号线二期完工后,乘坐18号线将可以直达龙阳路、五角场等地,通达性较好。项目周边1公里范围内有639路、浦东34路、浦东61路、浦东75路、浦东98路共5条公交线路覆盖。其中,乘坐639路可直达儿童医学中心、世纪大道。除了区域内同行,还可以乘坐公交前往浦东其他片区,具有不错的通达性。项目周边学校资源丰富,500米范围内有康桥第三幼儿园、七色花幼儿园、康桥实验小学及初中高中一体的吴迅中学,4所学校覆盖。不过,区域内目前缺少优质的公立教育资源。商业方面周边拥有2大综合商业覆盖。其中,北侧永乐广场距离该盘直线距离约150米,目前已经有灵多思乐园、星伦多海鲜自助、美吉姆、一兆韦德等近百家品牌入驻。此外,该盘东南侧直线距离约800米处还有大型综合体万达广场,能够满足业主购物、休闲、娱乐需求。

效果图效果图

  除此以外,壹府澜庭位于周浦西侧,为中建东孚和融创集团联手打造的项目,占地面积52234.3平,容积率2.0,绿化率为35%。项目采用高层+叠墅的高低配规划设计,结合亲水景观打造组团景观带,匹配各年龄段的社交空间,配以智慧系统打造健康生活新标准。另外,项目自持约1.2万方社区商业。

  综合来看,壹府澜庭适合18号线沿线,以及张江、周浦本地及周边区域生活工作的刚改和改善型客群,更多摇号信息,请持续关注乐居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