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徐汇滨江【云锦东方三期】开启认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8 10:05:27

  乐居买房讯 云锦东方三期于10月1日开启认购。

  云锦东方三期于10月1日9:00至10月7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900万,首套房存款证明700万,二套存款证明2300万,认购地点为徐汇区龙兰路277号东航滨江中心T3座,本次共推出95套,建面约176-570平高层和联排别墅,均价约150820元/平,带装修交付。

  根据购房新政策,计分规则总分由基础分和年限分两部分组成,其中基础分根据认购对象名下有无房产、五年内是否有购房记录、家庭结构和户籍情况打分,年限分根据认购对象的社保缴纳月数(计分年限*12)和系数相乘算得。入围规则项目认购数与上市房源套数比超过2:1,根据上述打分结果确定入围分数线,划定入围名单。

  从区位图来看,云锦东方三期距离7、11、12号线很近,可以通达上海各个重要商圈;云锦路、龙腾大道、内环线、中环线、龙耀路隧道等也可以快速连接徐汇滨江与市区、浦东等地,出行十分便捷。项目周边公交线路较多,步行距离内可达到两个主要公交站点,乘坐17条公交线路,如809路、864路等,公交通达性高。市区内自驾依赖内环路与中环路,通往城市重要节点比较便利。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两条高架路上下班高峰时段通常较为拥堵。且项目至中环路需6公里左右,这可能会影响出行便捷度。市中心医疗配套完善,项目附近5公里范围内6所二级以上医院,中山、肿瘤、龙华、精神卫生中心等上海一流的三甲医院本院,都在项目附近。近的三甲医院距项目约3.2公里。

区位图区位图

  除此以外,云锦东方三期在社区景观方面做得十分用心,绿化高达52.1%,远超周边项目。外立面选30厘米加厚石材,全系花岗岩干挂,品质优越。采用谨工专利铺装技法,可见砖石,算是精工雕刻。入户大堂门头是铝板和落地窗,十分大气。大堂挑高约6米,采用西班牙月桂米黄大理石,及马赛克雕花,宽敞明亮。天花板采用石膏板和涂料,地板和墙面采用大理石。电梯电梯层高同样做了加宽加大处理,避免拥挤,提高舒适性。

效果图效果图

  综合来看,云锦东方三期适合追求优质地段、高生活标准、对生活圈层有一定的要求的高端项目置业群体。更多摇号信息,请持续关注乐居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