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楼市直击|改善客居多 崇明有项目一天到访50-100组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09 09:56:30

  编者按:国庆黄金周是“金九银十”的重要节点,在楼市限价依旧、房价明跌暗涨、银行信贷缩紧等一系列的背景下,开发商、购房者对上海新房市场有着怎样的期待,购房者是积极入市还是持续观望?开发商有推出购房优惠吗?市场又会出现哪些值得关注的现象?乐居国庆策划“黄金周区域探盘”大行动,实地走访楼盘案场,直击上海最真实的楼市情况。

  乐居买房 胡佳杰发自上海 十一黄金周已过半,上海楼盘假期表现如何?哪些客群比较活跃?乐居全国22城区域探盘大行动,乐居带你直击上海8个项目售楼处现场,了解楼盘特色案场活动。

多个售楼处改善客居多

  10月3日,乐居分别来到崇明区岛上的院子、闵行区融信旭辉世纪古美。

  乐居在崇明区岛上的院子售楼处了解到,目前项目认购已截止,开盘时间为10月22日。现场观察发现,虽然认购截止,但到访客户依然较多,2小时内约有20余组客户到访。置业顾问介绍:“节假日期间一天约有50-100组客户到访,投资及市区养老型客群居多。”

  随后,乐居来到闵行融信旭辉世纪古美项目,案场销售表示,目前项目认购已结束,认购客群比较广泛,各区都有,其中地铁12号线沿线、南区生活工作的改善型家庭居多。

  10月4日,乐居走进青浦区俊灿星城,1小时期间,约有10组客户到访。案场销售告知:“由于项目所在的大虹桥版块热度较高,预计入围积分在60分以上。”

  在宝山的大华公园荟项目,置业顾问向乐居介绍:“项目剩余房源不多,因此来访客户也不多,节假日期间一天约15-20组客户到访,以宝山当地改善客户为主,项目本次积分预计65左右。”

  10月5日,乐居来到宝山区经纬学府阳光,现场观察发现,来访人流量不多。置业顾问称,黄金周期间客流量一天约10组,主要以宝山本地以及周边区域改善需求客户为主。

  后续,乐居来到宝山区万业紫辰苑,乐居在售楼处期间,有3组客户来访。据案场销售介绍,项目将于10月8日开启认购,预计入围积分50分。销售人员进一步表示:“由于需要认购的客户都已登记,节假日期间客流量不是很多,一天约10组客户到访,主要来自宝山本地,以改善需求为主。”

  10月6日,乐居走进宝山区四季都会,并在现场了解到,项目预计随第五批次加推。乐居观察发现,案场来访客户较多。销售人员反映:“项目来访客户分布较广,各个区域都有,平时工作日来访量大概一天15组左右,假日期间一天约有30组左右客户到访,主要以动迁刚需为主,项目积分预计60分以上。”

  宝山大华悦庭项目节假日来访量也较平日增多,案场销售向乐居表示:“项目平时一天来访约10组客户,节假日期间一天来访约20组客户,大多为改善需求。”此外,乐居在销售处了解到,项目所在的大场版块热度较高,入围积分预计60分起,如果购房者是购买第二套房,入围的可能性不高。

黄金周看房或可享受案场福利

  每年十一黄金周都是房企优惠促销档期,今年也不例外。据乐居统计,黄金周期间上海多个楼盘推出了花样繁多且颇具看点的案场活动。

  同润金色橘苑购房优惠一个点;瑞虹新城瑧庭、大名城映云间预计开放样板间;特发学府里、中建玖里书香将在国庆假期开放售楼处。此外,还有农副产品售卖、香薰手作、暖场等更多现场活动在假日开启。

  瑞虹新城瑧庭小长假期间开放样板间,该项目未来拥有一定增值潜力。项目所在的虹口区历史人文底蕴深厚,地处内环内,生活出行便捷,尽管房价不便宜,但还是吸引很多改善客户选择在虹口定居。

  作为一个老牌城市更新项目,瑞虹新城在区域的开发时间超过20年,其配套商业和小区已经成为了区域的地标,价值已经被虹口居民乃至整个上海市场认可,近几年多次开盘,都有着非常不错的成绩,在2021年1月,瑞虹新城240套房源取得了760组客户摇号认购的成绩。

  上海星河湾小长假期间举办暖场活动,项目地处闵行颛桥,受到紫竹、吴泾两大产业园区的影响,会导入大量核电、机电领域的人才,而当地新房、二手房房源较少,在这2大因素加持下,未来当地房源会受到当地工作购房者的欢迎,拥有较高的保值性。

  国贸梧桐原小长假期间会举办香薰手作及“Talkshow”暖场活动,目前松江老城新房房源仅大名城映云间和国贸梧桐原两个项目,两盘项目单价持平,近期拿证单价均为4.4万元/平方米,而相比较于大名城映云间,国贸梧桐原的户型面积段偏小,总价也相对更低。

  目前松江老城板块房源较少,再加上受G60、上海科技影都、松江南站枢纽的规划利好,板块发展前景可观,未来或将有大量人口导入。因此,国贸梧桐原具有保值性,有一定的增值潜力。

  十一黄金周已经接近尾声,有置业需求的小伙伴不妨抓紧假期的尾巴,多多了解自己心仪的楼盘和区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