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天和尚海庭前认购已结束 将于11月3日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1 12:56:28
摘要
天和尚海庭前认购于10月10日12:00截止,开盘时间为11月3日,本次共推出100套,建面约131-132平联排别墅,均价约49000元/平,毛坯交付。

  天和尚海庭前认购于10月10日12:00截止,开盘时间为11月3日,本次共推出100套,建面约131-132平联排别墅,均价约49000元/平,毛坯交付。

  从区位图来看,天和尚海庭前6公里之内无任何轨交经过,如果要出行的话,一方面依赖公交BRT、莘团线、沪塘专线、江平专线、南航线、金汇1线等线路;也可以社区班车接驳地铁站。教育资源目前仅有泰日学校,离项目1.5公里左右。其他诸如明德外国语学校、齐贤小学、尚同中学、清溪中学、同济附属奉贤存志外国语学校等教育配套都分布在距离项目3公里之外。医疗配套方面,距离天和尚海庭前最近的是金汇镇泰日社区服务中心,约1.2公里,只能诊断一些小病痛。最近的综合医院也分布在7.5公里。目前商业配套较为尴尬。距离项目最近的大型商业中心万达广场有近7公里的距离,周边环伺的便是一些小型商业街及便利店。

  除此以外,天和尚海庭前位于大叶公路,在浦星公路与林海公路中心位置,项目周边区域规划以别墅社区为主。社区主打法式别墅。法式别墅讲究对称美,干挂石材辅以复合铝板,外观大气,且从功能性上来说,也兼顾了防水隔热和防风化、抗腐蚀功能。小区花园里移植有铁树、绣球、橄榄、紫薇等花卉,社区道路采用阿尔卑斯山原石、瓦尔斯云母石英铺排。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8万方,容积率仅为0.6,绿化率40%以上。售楼处未来在完成销售后将开发为会所功能,包含了中式餐厅、日式料理、红酒雪茄吧、健身房、乒乓球室、台球室、恒温游泳池等功能设施。作为一个法式别墅社区,天和尚海庭前在社区配置上拥有很高的观赏性,在社区景观打造上极具匠心,整体景观舒适整洁,环境优秀,居住舒适度很高。

  综合来看,天和尚海庭前适合南区生活工作,对居住环境有进阶要求的改善型购房群体,或者看好金汇板块未来发展的投资型客群。更多摇号信息,请持续关注乐居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