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距18号线不足1公里 浦东周浦新房11月5日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1 14:53:56

  乐居买房讯 绿地东上海已经结束认购,预计11月5日开盘,推出有约80-165平高层房源,均价约6.2万元/平,带装修交付。

  从区位图来看,绿地东上海距离轨交18号线康桥站和周浦站均约在1公里以内,另外,4公里范围内还有11号线和8号线。18号线目前一期工程已经开通运营,可至浦东航头,未来全线贯通可贯穿上海南北。11号线可至安亭、迪士尼,16号线可至临港。周边公交线路丰富,1公里内有62路、975路、992路、639路、343路、581路等20余条线路,可至上海南码头,虹口内环,陆家嘴、上海迪士尼等,至浦东及全市各商圈的通达性均较好。绿地东上海三期旁边就是康桥小学,南侧还有规划的幼儿园用地,附近还有周浦二小(公立)、康桥小学(公立)傅雷中学、尚德实验学校(私立)。项目自带4栋2~3层临街商业,1公里范围内有新田360广场、约30万方万达广场等,3公里内还有小上海步行街,绿地缤纷广场,永乐广场(盒马鲜生等已入驻)。此外,在建中的海印又一城,拥有五星级主题酒店,配置5000平米以上的国际五星级imax电影院,4000平米的国际赛事标准羽毛球馆,近万平米的进口生鲜超市等。上海第二家Costco已经落户。另外,乘坐区域内的11号线,1站就可抵达上海迪士尼园区内。

  除此以外,绿地东上海位于浦东周康板块,周康则主要由周浦和康桥片区组成,具体来说,项目地处康桥。整个周康板块,被陆家嘴、张江高科技园、前滩、迪士尼四大产业中心包围,接受的利好辐射可期,同时板块发展前景也被众多房企看好,目前已有陆家嘴、绿地、阳光城、世茂、保利、首创等知名房企入驻。板块内未来三轨贯穿,11号线秀沿路,16号线周浦东就在板块内,另有建造中的18号线也将通车,另外生活商业配套也十分齐全,有万达广场等,宜居宜业。

  综合来看,绿地东上海适合地缘性客群,更多摇号信息,请持续关注乐居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