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前9月上海二手房成交套数同比增长19%
来源:新浪乐居2021-10-14 10:09:57
摘要
全市二手房累计成交金额7828亿,同比增长19%。

  乐居买房讯 童文俊 当前无论新房还是二手房市场皆哀嚎声一片,但是数据反映却是另一番景象。据上海链家研究院监控数据显示,2021年前三季度,全市二手房累计成交金额7828亿,同比增长19%,成交套数23.4万套,同比增长16%,套均总价334万元/套,同比增长2%,成交均价40557元/平,同比增长2%。

数据来源:上海链家数据来源:上海链家

  分区域来看,前三季度累计成交量同比已经出现负增长的区域为徐汇、黄埔、和闵行,同比增速最高的为奉贤、嘉定、和长宁。

  从成交均价走势来看,前三季度累计均价同比下跌的区域为金山、奉贤、和浦东,同比增速最高的为黄埔、徐汇、普陀、静安、和长宁。

  分板块来看,今年前9个月二手房成交最好板块分别为南桥新城、惠南、周康、嘉定主城区、和三林。其中奉贤南桥新城累计成交6644套,多出第二位浦东惠南板块1058套,热度优势明显。

数据来源:上海链家数据来源:上海链家

  从今年前三季度的累计成交结构来看,90平以下的占比减少了1个百分点,90平以上的占比增加了1个百分点,改善型的占比较上半年的增长有所缓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