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现代开创性商务 远见未来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14 10:25:47

  环境塑造着我们每天的生活。在思考办公空间设计和它对人们的影响时,我们必须记得,这不仅仅是基于美学进步或成本的考量;它也同时提供机会令人们改善生活质量、高效创新,并强化公司发展。在上海,龙湖星图,实现您对现代开创性商务办公的所有美好展望。

  我们生活在一个快速变化的世界。智能、网络精巧和灵活。我们可以随处工作。实际上你不必去上班也可以工作。工作的意义不在于你在哪工作,而在于你做什么。办公室是可以讨论、作报告、社交和开拓新思维的地方。办公室变得越来越“以我们为中心”而非“以我为中心”。

  办公大平层层高3.3m,商业大平层层高3.35m,超大面宽落地窗充分保证日照,打造高端工作环境。户内南向空间充分配置,边套更是三面对景,室内空间自由灵动,您可以根据自己实际需要灵活打造花园式的工作场景,比如您可以将之整体打造成总裁办公、商务接待、科技研发展示中心、高端健身会所、艺术展示、教育培训基地等多功能使用,精致水韵园林、现代极简建筑,为科创营造新格局。

  大平层的多功能性都允许您随心设计,在您弹指一挥间。商业大平层--户型视觉“通透化”, 全视角观景独特的五维景观,美景尽收眼底,照亮建筑旖旎。北区共坐落9幢商业及办公大平层,分别是1-3/5-10号楼,产权是40/50年,面积段涵盖150-205㎡,满足您不同的商业/办公/投资。

  除过充分利用周边稀缺的自然资源外,园区内五维景观与自然风光充分互动,根据不同空间分别打造不同主题的景观组团,让您在湖光山色中享受办公/经商/洽谈……

  龙湖洞悉时代所向,择址上海昆秀湖,于上海G60科创轴,为城市未来牵引一束极光,造极城市天幕,汇萃一切关于湖的想象,鼎力城市湖岸封面,辉映未来荣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