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藏在上海自贸区的五维园林 品质人居解锁美好生活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14 10:32:31

  上海地价昂贵已不陌生,在追名逐利的市场下,愿意真正重视顾客利益,传达生活理念,以服务和园林建设展现追求品质的不可动摇态度的品质人居,又有多少?

  以精工细琢的每一处心思融入家的设计之中,只为带来精致与舒适又不失温暖与自由的理想人居。在春江天玺的园林打造上,龙湖精研数十座城市、逾万组客户内心需求,汲二十余年造园经验,创领了集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于一体的“五维园林”,每一个维度,皆饱含着人与自然平衡的深刻考量。

  采用立体化造园术,选取龙湖五维园林中最复杂的“交融”概念,向空气借空间,打造出独特的城市级主题园林—“海之岛”、“天之城”,并定制龙小湖天空乐园、天空之阶、空中泛会所、空中农场等全龄乐活景观花园,以室内标准打造室外“起居室”,呈现“灵动、灵活、轻盈、多维”的全龄化人文社区。

  同时,稀缺的土地资源和资源配备是未来推高区域土地价格和房屋价格的直接因素。龙湖春江天玺目前所处的位置不仅是整个上海瞩目的滨江南板块,又是上海多中心发展战略中的五大新城之——奉贤新城。作为抢先入驻滨江南的龙湖春江天玺,占据了板块的核心位置,周边配套也是非常完善,可以满足您出行、购物、教育、医疗全方位需求。交通上,作为南上海离中心城区较为近的板块,早在2017年交通路网就已经发展形成“四纵两横”的交通网络。

  周边交通方便,有大型商业待建,教育资源环绕,再加上国妇婴进驻,整体提升了本板块配套档次,加上未来的大量高端人口导入,滨江南板块价值不可估量!

  首先在最新的市委规划当中,奉贤将建成杭州湾北岸综合性服务型核心城市、上海南部中心城市,显著提升生态文明建设和创新发展水平,积极融入长三角特别是杭州湾区域发展格局,成为上海南部、杭州湾北岸地区的现代人居名片。

  生活的浪漫不仅需要一个落脚之地,更需要一个极具品质的家园,为梦想遮风挡雨。在上海的每一个拼搏之人,都值得拥有更好的生活体验,享受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