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价格洼地刚需上车盘龙信御澜天樾热销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4 15:36:38

  龙信御澜天樾已于10月12日开盘,本次共推出310套,建面约75-135平房源,均价约21883元/平,带专修交付,目前所有房源均有,热销中。

  龙信御澜天樾位于金山区。金山区地处杭州湾畔,根据最新统计,金山区目前常住人口80.7万人,最新规划聚焦于绿色化工、健康产业和休闲旅游产业,定位为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桥头堡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先行区。相对于上海其他区域来说,金山还是难得的价格洼地,目前住房项目以杭州湾大道G15跨线桥为界,分布在南北两边,主要集中在万达广场周边和金山工业大道附近,多为住宅。

  交通掣肘成为了金山区发展较慢的主因,区域缺少轨交,仅有一条金山铁路,对于工作在市区的购房者来说,金山铁路单程将近两小时,且发车间隔时间较长,尽管直达车的全程耗时仅在1小时以内,但直达车的班次是个问题。自驾前往市区,对比轨交,时间上也没有多大的优势,而在费用上,远高于轨交。这就造成了区域人口导入缓慢,在80.7万方的常住人口中,仅27.32万为外来人口,占比远低于其他郊区,整体新房需求偏向本地改善客户。

  龙信御澜天樾位于金山枫泾镇。枫泾镇位于上海金山区西北部,作为上海的知名古镇,文旅产业相对发达。但由于交通区位上的劣势,枫泾板块的房地产市场发展较为缓慢,相应的配套建设也有待完善。不过,板块的未来规划还是有些亮点,如乐高乐园预计2024年初正式开园、规划有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大型商业综合体等;交通建设方面,枫泾规划有沪嘉城际高速、南枫线轨交等。

  金山枫泾板块有5个新房项目在售,均价多在2.1万/平上下。其中,龙信御澜天樾在售的均价约21883元/平,与周边新房价格基本持平。二手房方面,枫泾区域房源供应充足,均价多在1.6万/平左右。次新房较高略高,其中,海玥瀜庭均价约2.5万/平,华发招商依云四季均价1.8-2.1万/平,与新房价格基本持平,算上各种税费,置业新房的性价比略高。

  龙信御澜天樾所在的区域是枫泾板块住宅相对集中的区域。该盘周边目前已经拥有南枫线、大型商业、乐高乐园等一系列规划,区域发展规划已经成型。其中,南枫线的通车将会为区域出行带来便利。在4A级景区枫泾古镇、乐高主题公园的双重加景区持下,枫泾将会以旅游产业为支柱,导入大量人流,同时还将带动区域内产业发展,并刺激到新房、二手房的房价。位居上海房价的底部的枫泾有较大的价格提升空间。

  扫码加入乐居购房群

  获取更多一手楼市资讯

  与权威专家解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