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临港这里将有大事发生,穿越千年,趣游大宋“潮”
来源:乐居2021-10-15 10:00:00

  临港处处都是网红打卡地,而且每一个都能刷爆朋友圈。10月16日,临港新晋网红打卡地重磅开燃!带上爱人和孩子,一起来体验“花式游园”,潮玩、潮乐、潮味,穿汉服、逛集市、游雅园……中建·玖里书香【东方生活美学体验馆】盛大开放。一场超越期待的国风盛宴,一次别开生面的璀璨亮相,穿越千年回到大宋朝,感受别样的“城市小逃离”。

  一场古今对话的约会,霓裳舞起美翻天!

  近几年,穿宋服已经成为一种新的风潮,越来越多人开始认同宋服文化的复兴,这不仅仅是复古情怀,更承载着千年的生活美学,是一种文化的烙印。

  想看一看,你在古代是什么样的才子或者佳人吗?宋代服饰,把古典、含蓄、轻盈、飘逸之美体现得淋漓尽致。这一次,在中建·玖里书香,亲子共同着宋服,霓裳舞起,习传统文化,体验古韵,拍照打卡,定制相框,定格美好亲子时光。

 来自千年前的宋代市集,即将开燃!

  宋朝人过着「宋瓷一样精致的生活」,当时的社会、经济、科技均达到了相当的文明程度。宋代的市集生活有多繁华,让我们难以想象,人间烟火气,在这里被诠释得入木三分。

  在处处都是打卡地的临港,来到宛如清明上河图的画中之景,跟随中建·玖里书香一起,穿越大宋,体验鲜活又生动的宋“潮”市集。你可以幻想化身古装剧中的文人雅士,与手工艺人捏泥人、做糖画,get传统审美,窥探宋代繁华。

  “宋”你一个字,字字有礼的小确幸

  宋代文人安逸、崇雅,追求生活的精致,更把诗酒相得、谈文论画的日常交流视为生活基础。宋风雅韵,诗意志趣,中建·玖里书香以诗词为名,结合活字印刷,打造“淘宝造物节”,参与游戏互动,收获神秘礼物,领略宋词里的字、画、韵之美,感受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的邂逅,好玩更有趣。

  一票难求的天文馆门票,居然免费送

  纳风雅国韵、承东方风骨,中建·玖里书香匠心入微的精湛呈现,宋式美学示范区即将初绽容颜,惊艳登场。画作之境,古今之胜,感受千年传统文化与当代美学的融合,园内漫步,步移景换,享受自然禅意的东方雅境。每位来宾均可获赠神秘礼品一份,更有机会领取上海天文馆门票。

  让自然美景拂去心灵浮尘,让风雅之趣升华人生格局,创造当代雅集盛会的又一段佳话。各种好玩、有趣的项目即将在这里上演!一步跨入宋朝,一日畅游千年,一起潮玩、一起欢乐,10月16日,中建·玖里书香示范区盛大开放,不见不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