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珑珠福利加码,共享欢乐与美食!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15 17:41:48

   你有多久没自己做饭了?现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快餐外卖成为不少人的选择,当饭菜放在眼前的时候,我们或许会拍照发个朋友圈,或许会因为饥饿大口解决掉,很少有人会再去仔细品尝饭菜的味道,酸或者辣,苦或者甜……

  上海龙湖龙民线上中餐厅又回来了!10月11日,龙湖集团“2021龙湖龙民节”盛大启幕,预计全国超过百万“龙民”参与这场年度盛会。自己烹饪美食,分享爱与温暖,参与就有机会赢得丰富奖品……

       本届龙民节延续“龙民中餐厅”、“龙民市集”、“龙民家宴”等传统项目之外,首次引入珑珠,为龙民提供“珑珠嗨翻天”的线上活动,预计发放千万珑珠,为龙民群体增添福利。珑珠积分(简称珑珠)是广大客户在龙湖集团旗下住宅、购物中心(天街/星悦荟)、租赁住房(冠寓)、智慧服务、塘鹅租售等各类场景中消费或参与活动所获得的积分。10珑珠抵1元,等级越高,抵扣越多,可以在龙湖集团旗下的各业态中使用。

  参与龙民节线上、线下活动,龙民可以从多重渠道获得赚珑珠、花珑珠的机会,享受龙民的专属福利。“龙民”为珑珠用户等级达到V2以上的用户,可以在龙民节系列活动中,享受优惠福利。

  龙民在龙湖集团旗下购物中心、冠寓以及塘鹅租售进行线下消费时,还可以使用珑珠码抵扣,每位龙民可以享受一次5折立减福利(珑珠抵扣部分5折立减,最高3000珑珠封顶),每天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10月11日起,龙小湖跑酷游戏正式上线,珑珠用户可以在龙湖天街、冠寓、U享家等龙湖旗下APP或小程序首页找到龙民节活动页面,即可通过游戏闯关赢得珑珠大奖,活动持续到10月31日。游戏之外,龙民每天都有3次免费抽取珑珠的机会,普通珑珠用户则有1次机会。免费抽珑珠机会用完后,龙民还可以通过助力和珑珠兑换的方式,换取抽奖机会。

  龙民在参与龙民中餐厅、龙民市集等活动,以及参与微博、抖音、视频号等#龙湖龙民节#官方话题互动均有机会获得珑珠大奖。

  赚取珑珠之后,海量优惠产品线上售卖;可爱的龙小湖周边售卖;多种视频网站会员可选丰富的合作餐饮品牌优惠;联合淘票票提供观影优惠......

  珑珠渗透龙民节的各个环节,打通了珑珠线上、线下应用场景,为龙民庆祝龙民节提供更多元、更丰富的玩法。

  自2015年上海龙湖龙民节首次举办以来,持续创新活动,“龙民节”的涵义不断被扩展,也是回馈广大业主的欢乐节、也是回馈社会的公益活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