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多家房企抢地!第五批临港新房入市将继续火爆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0 11:21:05
摘要
10月13日,上海第二轮集中供地落下帷幕,本轮集中土拍共计成交41宗地块,总成交额538.37亿元。20宗涉宅地块合计成交金额480.07亿元,平均溢价率2.92%。

  1013日,上海第二轮集中供地落下帷幕,本轮集中土拍共计成交41宗地块,总成交额538.37亿元。20宗涉宅地块合计成交金额480.07亿元,平均溢价率2.92%临港自贸区新片区涉及5宗地块,其中3宗地块属于纯宅地。此次土拍,有7宗地出现流拍现象,而位于临港区域的地块未出现流拍现象并受到多家房企争抢,且出现溢价,溢价率达到8.5%以上。可见临港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关注。

  在房地产遇冷环境下,临港为什么会如此火爆呢?

  近年来,临港的人才政策吸引了大批量高精尖人才争相落户,在第四批房源认购时,人才政策也再次细化,将3.1人才的优先入围摇号进一步细分到“有房”与“无房”两类,由此增加了一个批次。3.1无房人才处于第一批次,将获得认购优先权,3.1有房人才次之。对于所有享受优先购买权的购房者仍实行5年限售对于有临港置业需求的刚需人才是一项大利好。

  除此之外,临港将聚焦临港新片区产城融合区,打造一批更高开放度的功能型平台临港区域包括101区域、102区域、103区域、105区域。其中,101区域将打造成现代化综合社区,引进大量住宅项目,打造综合配套;102区域打造港新城的文教生活片区,引进丰富的教育资源,打造优质的学校教育基地;103区域围绕科技服务打造现代服务业,引进高新技术产业;105区域将围绕金融、贸易、经济发展,引进大量金融类企业。

  第四批次房源有42个项目,涉及16个区,临港新片区占有7个项目,涉及的区域有101区域、102区域、103区域以及泥城和奉贤区域。

  目前,第四批次房源认购已拉下帷幕,临港新片区7个项目中有3个项目都已触发积分,分别为大名城映晖、红星临港天铂、港城悦庭。这三个楼盘位于临港主城区,位置及发展相对较好,但是同样位于主城区的清韵雅苑项目却未触发积分,初步了解,是因为开发商的知名度较低。由此可见,目前购房者在追求楼盘位置同时,也注重开发商的品质。所以在置业的同时不能因为临港发展前景较好,而盲目购买。

  户型方面,第四批次中临港的房源户型有一居室6471平、两居室74107平、三居室84142平、四居室115130平,可以满足各个人群的需求。其中三房房源是主推房源,以小三房8496平为主。

  价格方面,临港新城主城区的101区域、102区域103区域房价基本持平,房源均价约3.3/平,周边泥城社区均价不足3。板块未来供应量巨大,区域内的新房产品同质化严重,多以小面积的三房为主,不过随着产业、人口的导入,区域内新房供应放量,预计会有更多的机会入手临港的房源

  大名城映晖开盘时间为1020日,本次共推出450套,建面约90-120平小高层房源,均价约32022/平,带装修交付。

 红星临港天铂开盘时间为1019日,本次共推出368套,建面约90-130平小高层和洋房房源,均价约33000/平,带装修交付

  港城悦庭开盘时间为1020日,本次共推出510套,建面约73-92平高层房源,均价约32956/平,带装修交付。

  1016日下午,上海近期上市新建商品住房项目一览表(第五批次)正式发布,涉及57个楼盘,共计15206套房源。其中临港区域涉及4个楼盘,分别为中建玖里书香、馨湖翠苑、特发学府里、大名城映园。其中大名城映园在前批已触发积分。

  户型方面,此次临港推出的户型依旧以小三房为主,属于刚需房源,可以满足购房者一家三口日常生活、工作学习、置物的需求。在价格方面,本次推出的房源最高价格在33200/平,最低的价格在23976/平,从价格来看,位于主城区的价格较高,在3万以上,而在奉贤园区,不足3万。

  馨湖翠苑位于临港主城区101文旅片区,本次将推出304套房源,面积段77-116平米,备案均价在33200/平米。

  特发学府里位于临港主城区的102区域,占地面积约37808.4平方米,容积率约2.4,是一个由小高层组成的社区。本次项目将推出53279115平房源,均价月32118/平。项目周边2公里生活圈内,目前已经拥有多家商业覆盖,包括港城新天地、百联临港生活中心、宜浩晶萃商圈,能为业主带来购物便利,提供休闲、娱乐的去处。

  中建玖里书香处于书院居住区最右侧,紧挨着两港大道和两港快线,靠近105金融片区及综合产业片区,未来将作为105金融区及综合产业片区的居住配套。本次项目推出35686-99平高层房源,备案均价为28690/平米。中建·玖里书香由于临近两港快线东大公路站,向北两站到上海东站枢纽或浦东机场,向南两站到105开放区站枢纽。

  大名城映园处于临港奉贤园区,本次将推出23497-108平三房房源,均价在23976/平。大名城映园为大名城映系在临港布局的标杆力作,规划有南北景观轴线、10大花园景观节点,营造交互生活社区。目前,项目周边的沪芦高速和新四平公路可以满足基本出行需求,通过沪芦公路可上外环高速路,并在华夏高速路驶入中环路进入市区。

  本次第五批房源受到较多人群的关注,预计该批项目会对购房者有一定积分要求,如果未能买到心仪的房源,购房者也不用着急,乐居整理出临港区域的后续将会推出的新盘房源,供参考。

  中建御湖澜庭位于临港新城主城区的102片区,总面积约151652平方米,容积率约1.8,是由1515-18层高层组成的社区。中建御湖澜庭周边学校资源丰富,周边有冰厂田滴水湖幼儿园、上海市浦东新区建平临港小学、明珠小学、临港实验中学、上海中学东校、上海电力大学临港校区等多家学校覆盖。其中像明珠小学、临港实验中学、上海中学东校均是区域,乃至整个浦东新区中教学品质较高的学校,教育资源优质。

  龙光天曜位于临港滴水湖核心区102文教片区,将推出80130平房源,龙光集团在冬霖悦庭旁边自持有约13万方的蓝鲸世界商业中心,以及东侧港城新天地、1公里路程的卜蜂莲花,生活便利。项目周边有各大游乐区,如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上海航海博物馆、上海天文馆和待开放的冰雪世界等。

  悦达悦珑湾位于临港主城区的101区域,占地面积约1.7万方,容积率约1.6,是一个由小高层组成的纯住宅社区。悦达悦珑湾靠近16号线临港大道站,步行距离约400米。借助16号线,可以直达龙阳路CBD,并换乘2号线前往张江、世纪大道、陆家嘴等沪上多个商业圈、商务中心,通达性较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