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10月连续两次“千人摇”之后 南上海再现地标级新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2 16:29:14

  城市,是一个聚集体。当这个城市的人口聚集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这个区域的核心部分就会出现对综合物业形态的需求——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居住住宅、综合娱乐……当这些功能全部聚合到一起时,城市综合体应运而生。

  放眼全球,城市综合体这种物业形态的发展已经相当成熟,当人口迅速聚拢、商业飞速崛起的时候,几乎一定有一个甚至多个配套的城市综合体同步开发,而这些城市综合体,就成为了这个核心区域的地标:

  如美国纽约的哈德逊广场、日本东京的六本木新城、英国伦敦的巴特西电站等等……

  而上海,作为一个高度发达的国际大都市,土地集约、人口膨胀、商业发达,对于城市综合体的需求同样旺盛!

  南上海的下一个城市封面、世界首个三球联体4D全息沉浸式高科技体验馆,一张崭新的超级名片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新片区西门户,南上海城市中心

  长三角活力新城,奉贤新城高端占位

  国欣颐养|中澳城打造城市地标

  建面约98-130㎡高端滨水住宅

  即将认购

  -01-外观、科技、文化……论城市地标的自我修养

  如何成为区域标志性建筑,这是每一个城市综合体设计之初的必修课。

  作为国欣颐养|中澳城标志性的建筑,纯钢结构的三联球体以宇宙星系为设计蓝本,在外观上就已经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

  三球联体高科技体验馆纯钢结构示意图

  令人震撼的外观设计之下,三球联体同样“金玉其中”。穹顶之下,是高科技的星空影视体验馆,4D效果,让人仿佛置身于浩瀚星系之中。

  三球联体高科技体验馆内部效果图

  事实上,作为世界首个三球联体4D全息沉浸式高科技体验馆,国欣颐养|中澳城获得了上海市建设工程金属结构最高奖“金钢奖”的特等奖,同样获得该奖项的有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国家大剧院等,都是上海响当当的标志性建筑。

  上海市建设工程金属结构最高奖“金钢奖”特等奖

  国欣颐养|中澳城打造的优美城市天际线已经受到官方的认可。不仅如此,项目在开发过程中还融入了当地的文化特色。三球联体旁的城市博物馆,将聚焦研究和理解奉贤当地的蟋蟀文化和葡萄酒文化,博物馆免费对外开放,在为奉贤新城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也丰富了奉贤人民的文化生活。

 项目效果图

  从整体设计来看,国欣颐养|中澳城涵盖了高端住宅、办公、商业、高科技影视体验馆及博物馆多种物业类型,生活业态相当完整。

  -02-高端品质抢占C位 首开98-130㎡滨水住宅吸睛

  国欣颐养|中澳城的住宅部分,堪称奉贤新城新房品质C位的高端住宅区。

  住宅在外立面上就延续了整个综合体的建筑风格,1-3楼为荔枝面浅灰石材干挂,3楼以上采用深棕色铝板、米黄色和深棕色真石漆搭配。色彩搭配大气恢弘,外观整洁明快,充满了精雕细琢的金属感。

  项目效果图

  入户处配置双装修大堂,尽显归家仪式感;整个社区搭载智慧安防系统,让居家生活更加科技、安全。

  项目社区配置示意图

  特有的下沉式广场搭配小区会所,水幕庭院景观别致,使用面积高达640㎡的“活动中心”,设有健身房、乒乓球室、共享图书墙、儿童益智游戏区、少年书画室、休闲茶座等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功能区,大大提升了住户的居住体验。

  项目下沉式庭院示意图

  项目效果图

  项目由9幢滨水品质美宅组成,其中1#两梯四户,9#为两梯两户,2-4#、6-8#均为两梯三户。户型有98-100平三房,130平和148平的四房,满足不同客户的置业需求。项目首开将推出建面约98-130㎡三房和四房。

  98㎡C户型

 100㎡D户型

  130㎡E户型

  项目产品有毛坯也有装修。装修标准方面,包含了子母门设计,博世智能门锁;厨房品牌为方太,包括有燃气灶、洗碗机、油烟机等,管道带垃圾粉碎机

  项目装修品牌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全屋配备大金中央空调,套房主卧的卫生间配置科勒智能马桶。

  实际上,国欣颐养|中澳城无论是在社区的打磨、户型面积段的设计还是装修品牌的遴选,都对市场进行了完整详备的调研,充分了解了市场需求,各个环节都尽可能适配当下市场的用户需求。

 -03-规划潜力兑现 奉贤新城迸发强大发展势能

  为什么要在奉贤建设城市地标呢?因为奉贤有潜力。

  作为五大新城之一,奉贤新城在近几年的上海新房市场表现出了强大的能量。10月份两次千人摇号+触发积分、房企抢地……这样的剧情接连不断地在奉贤上演,奉贤的房价水涨船高。

  从集中供地房地联动价的情况来看,奉贤新城未来的新房价格已经可以达到41000元/㎡

  然而,业内人士认为,奉贤新城的上限远不在此。在二手房核验价政策发布之后,不少地区的“注水价格”都已经下架。

  但奉贤,尤其是奉贤新城核心区、房龄比较新的二手房挂牌价,仍有大量房源价格高于新房:

  数据来源乐居二手房

  新房在严格的限价情况下,现阶段的预售证批复价格都不会很高,显然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不会超过这些二手房的挂牌价奉贤新城新房二手房房价倒挂的现象仍然存在。

  五大新城的规划能量开始显现,依托东方美谷打造的产业品牌,将培育出千亿级产业集群,奉贤将成为极具区域特色的“全球生命健康产业创新高地”

五大新城规划示意图

  以5号线为核心的交通路网持续进行人口导入,定位为新产业爆发地的奉贤新城,将成为当代新兴杰出青年阶层的集聚地未来85万人口的导入,将爆发出庞大的置业需求,市场的潜在能级巨大。

  奉贤结构空间图

  从远郊尽端到南上海枢纽会客厅,奉贤新城的规划潜力正在兑现,国欣颐养|中澳城,就是这座枢纽会客厅的城市名片。

 臻稀滨水高层

  即将认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