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拿证速递|双地铁中企光华雅境于11月1日开启认购(附一房一价表)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9 10:46:56

  乐居买房讯 中企光华雅境于11月1日开启认购,认购金80万元。

  中企光华雅境于11月1日9:00至11月7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80万元,首套房存款证明160万,二套存款证明320万,认购地点为宝山区宝正路与沪联路交叉口中企光华雅境售楼处,开盘时间为12月2日,本次共推出324套,建面约90-127平高层房源,均价约47500元/平,带装修交付。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根据购房新政策,计分规则总分由基础分和年限分两部分组成,其中基础分根据认购对象名下有无房产、五年内是否有购房记录、家庭结构和户籍情况打分,年限分根据认购对象的社保缴纳月数(计分年限*12)和系数相乘算得。入围规则项目认购数与上市房源套数比超过1.3:1,根据上述打分结果确定入围分数线,划定入围名单。

  从区位图来看,中企光华雅境项目约1.2公里处便是轨交7号线刘行站,可直达静安寺、淮海路、徐汇等核心商圈。一站即可换乘15号线,整条线路连通9座高校、4座公园、3个科创园区,链接长风公园、长宁古北、徐汇滨江等知名豪宅区,又与9条既有和在建的线路链接,堪称“沪上换乘之王”。板块内汇聚了“龙湖天街+绿地缤纷城”的商业组合,整体商业体量超过35万方。

  除此以外,中企光华雅境由深耕上海67年的老牌国企中华企业打造的现代人居新作,项目由7幢16-18层的小高层住宅共同组成,可售房源合计468套。项目由打造过华侨城苏河湾宝格丽公寓、中粮天悦壹号等著名项目的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精心设计。整体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主流时尚的立面,搭配外墙保温系统,从根源保证业主制冷及供暖的支出降低。这种布局可以在保证每栋建筑充足采光的前提下,为整个社区保证围合式布局的大面积绿地景观,让业主下楼之余即可享受公园般的景观、阳光以及活动空间。

  目前,外环沿线的住宅项目均价多在6万以上,像2号线唐镇周边的新房已经超过了7万,闵行莘庄新房均价甚至直逼8万/平。对比这些区域来看,宝山顾村新盘均价多在4.7万上下,带别墅产品项目略高一点,均价5万上下,是外环区域的价格洼地。顾村区域新房供应日前以高层为主,仅4盘有新增供应。参考往期数据,区域内高层均价多在4.7万/平,洋房、别墅均价多在5万/平左右。二手房方面,顾村目前住宅均价多在4.1-4.6万元/平左右,多超过20年,房龄较老;别墅均价多在5万上下,像年代较新的二手房挂牌价在5.2万左右。

  综合来看,中企光华雅境适合积分要求不高,置业门槛低,适合依赖轨交出行的刚需购房者购买。更多摇号信息,请持续关注乐居报道。

  扫码加入乐居购房群

  获取更多一手楼市资讯

  与权威专家解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