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红盘诞生记丨世纪金源·梧桐印象首开大捷
来源:乐居2021-10-31 09:00:00
摘要
10月30日,万众瞩目之下,金山网红项目世纪金源·梧桐印象,终于迎来首开!

  10月30日,万众瞩目之下,金山网红项目世纪金源·梧桐印象,终于迎来首开!208套房源,一经开盘,就都遇见了钟意自己的主人。火热场面燃动了整个枫泾,也开启了金山高品质住宅的全新篇章! 

  现场人潮汹涌,座无虚席

  流量红盘 首开大捷

  自认筹以来,世纪金源·梧桐印象便受到了客户的广泛青睐,案场到访日日爆满,接连不断传出的认筹成功喜讯,认筹量更是频刷新高,掀起了枫泾的购房热潮。

  据了解,世纪金源·梧桐印象此次推出建面约78-100㎡两房/三房,单价21883元/㎡。2021年10月30日,不负众望,首开即劲销208套,销售金额近4亿!再一次证明了高阶产品的吸引力法则。

  红盘背后 皆为匠心

  选择一个楼盘,不仅只因为那些打动人心的价值,更在于这些价值所构筑的舒适生活境界。世纪金源·梧桐印象配套金山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方圆荟,项目面积约8万方,涵盖IMAX影院、大型超市、大型婚礼宴会中心、美食广场等。目前项目已经开工,主打生态购物公园式购物场景,设置天空花园、景观庭院、浪漫枫泾、社区客厅、滨河露台、社交空间等生活配套多重业态。

  住宅户型分为78、89、100平三个面积段,容积率2.0,绿化率百分之35,车位配比1:1。在外立面的设计上采用新都市风格,立面真石漆,底部干挂石材,局部铝板加以点缀,整个外观时尚大气,历久而弥新。

  优质社区 臻席递减

  世纪金源·梧桐印象,建面约78-100㎡,既能满足刚需,又能满足改善置业的需求,价格方面,总价149万起上车上海,更是可遇不可求。

  小区内配置1000平阳光草坪、约750米健康步道、全龄社交运动区、长者的休闲空间、童梦乐园、欢乐公园等众多有趣生活场景,同时,社区内还设有宠物乐园,业主生活也是很舒适便利。

  (89平三室两厅一卫)

  三开间朝南,入户玄关设计,客餐厅一体方正,采光通风足,双卧室带飘窗,整体空间利用率大不浪费。

  (100平三室两厅两卫)

  三开间朝南,U形厨房,三面可利用空间,主卧套房设计,兼顾功能性与私密性。

  (78平两室一厅一卫)

  功能空间一应俱全,餐客厅一体化,景观阳台。整体全明通透,采光通风俱佳。


世纪金源·梧桐印象

建筑面积约78-100平2-3房

臻席递减中敬请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