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静安百万方综合体助城市再生 150米超高层住宅重塑魔都天际线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1 17:02:31
摘要
城市,作为资源的空间载体,一定会随着资源的变化而变化。

  城市,作为资源的空间载体,一定会随着资源的变化而变化。

  过去,哪里靠近港口、公路或者原料产地,哪里的发展就越好。随着时代的发展,自然资源已经不再是最重要的资源。那么现在,什么才是现代城市发展中更重要的资源?

  是文化。没有记忆的人是残缺的生命体,没有历史的城市不过是一群无根的建筑物。上海的“根”在哪里?一江一河而已。苏州河与黄浦江是上海这座城市的骨架,它们一纵一横,共同撑起了上海百年的发展。

 苏河湾,得名于苏州河,一路53公里的蜿延奔流,孕育了上海早期的繁荣,见证着上海的历史变迁。

  如今的苏河湾,随着城市的发展,已经复合聚集了商业、文化、娱乐、旅游等多重业态,成为了当下上海最令人瞩目的中央活动区之一,是上海不折不扣的网红打卡点,未来蕴藏着无限可能。

  过去的见证者,未来的开拓者。留存的回忆,注定要被唤醒铭记。在这绵长的苏河畔,一座百万方的地标综合体正在重塑苏河记忆:

 「珠江·安康苑」

  迄今为止上海市中心

  最大规模的城市更新项目之一


  150米超高层住宅

  建面约140-260㎡超高层

  刷新城市高度

  均价约12.88万/㎡

  亮相在即

-01- “世界城市会客厅” 珠江投资唤醒苏河记忆

  世界滨水中央活动区、世界“城市会客厅”,这是苏河湾建设管理委员会最新编制出炉的《苏河湾功能区“十四五”规划》中对苏河湾的全新定义。

  在这样的发展目标下,苏河湾地区将重点依托城市更新和功能再生。苏河湾地区的城市更新,肩负着唤醒上海历史记忆的重要使命,这一方水岸,需要做的并不仅仅是发展成上海最有钱的地方之一,更是上海的都市封面,代表了上海的底蕴。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苏河湾地区的发展规划已经不再是简单的旧城更新,而是城市发展的涅槃与重生,是城市再生

  可以说,让城市再生,是每一个开发商的梦想,尤其是在上海这样的城市,一个成功的城市再生项目就足以为这座国际化大都市刻下属于开发商自己的烙印,正如绵延百年的苏州河一样,流向下一个百年。

  珠江投资正是在这样的契机下进驻苏河湾,为上海礼献百万方规模的集地标、风貌、高端配套于一体的航母巨作!  

-02-苏河湾重塑城市封面 内环再现罕见超高层住宅

  正如泰晤士河之于伦敦、伦敦桥之于泰晤士河,对上海苏州河来说,安康苑就是那个城市封面级别的地标。

  百万级体量大盘,上海静安目前最大的单开发商综合体项目,即便是比起南侧开发已久的华侨城苏河湾项目,也还要多上20万方左右。这是一座小型城市的诞生,而这座“小城”之中,的确包含了一座城市应有的所有配置。

  三栋150米的超高层住宅,天花板一般的存在,即便是整个上海,超过150米的代表住宅也仅有汤臣一品、华侨城苏河湾、世茂滨江花园而已。

  建面约140-260㎡豪宅户型,整个内环市场都稀缺的户型面积段。

  建面约140-170㎡阔绰三房,拥有远胜于市面上同类产品的大空间,整体设计将空间利用到了极致,全屋没有丝毫浪费的空间,完美地展现了一个豪宅的空间尺度感。

  建面约250-260㎡四房,非常注重豪宅设计中的隐私空间,即便是次卧也做了套房设计,带有独立卫生间。采光、通风都没有问题,配备大金中央空调、霍尼韦尔新风、菲斯曼地暖、厨房内安置了德国旭勒的橱柜、米勒的厨具,卫生间装有唯宝的卫浴、高仪的水龙头等,豪华的装修配置,搭配大户型的舒适度和空间感,对于市场上的改善型客户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

 体量超30万方、高度达320米的超甲级写字楼,直接对标白玉兰广场,打造浦西全新天际线,自上而下,引进酒店、办公和shopping mall。

  有“都会桃源”之称的五星级奢华酒店璞丽酒店现已经官宣进驻,天际会所直入云霄,魔都夜景尽收眼底。

  由合生运营的办公楼和合生汇购物中心,让整个生活业态饱满而完整,商住生活尽在足下。

  如果单单是这样,那么上海有很多CBD可以做到。但安康苑,肩负的是上海苏河湾地区城市再生的使命,安康苑所做的,是城市功能的再生,更是城市记忆的焕活。

  保留建筑规模高达8.5万方,安康苑是上海风貌建筑存留最完善、数量最多的项目。徜徉在石库门的建筑里,风带来了老上海独有的海派风情,仿佛时光倒流,有如置身于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上海,这很难不让人想到新天地。

  如果说新天地是上海海派文化的传承,那么安康苑就是上海海派文化的重生。拥有历史刻度的里弄名称,如均益里、同发里、康乐里、庆长里、明德里、久安里将全部予以保留;近7万方历史文化价值浓厚的风貌保护建筑,包括吴昌硕故居、山西大剧院等承载了上海记忆的建筑都得到很好的保留,并被赋予新的文化配套功能。  

-03- 5轨环伺 咫尺苏河 静安静候新地标

  可以说,整个静安内环都在静候这座新地标。

  5轨环伺的静安,早已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一环(内环)一横(北横通道)一纵(南北高架)五轨”的出行格局,让安康苑的路网交通四通八达,轻松抵达市区各大商圈。

  5轨交汇,安康苑与轨交3、4号线宝山路的直线距离仅有300米左右,与10号线四川北路站直线距离约500米左右,与8、12号线曲阜路站直线距离约1公里左右。

  市区核心生活圈环绕,人民广场商圈、北外滩白玉兰广场商圈、四川北路商圈,外滩外国建筑群、陆家嘴商圈均在咫尺可达范围内,城芯繁华,汇聚苏河畔。

  这是寸土寸金的市区烫金地段,在这钻石地块上,一座新的城市封面正在展开画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