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万科天空之城公布入围分数82.77分 第五批大虹桥板块最高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30 09:43:42
摘要
万科天空之城最后一期公布认购入围分数82.77分。

  乐居买房讯 童文俊 万科天空之城最后一期公布认购入围分数82.77分。这个分数是第五批新盘认购中青浦区大虹桥板块最高分数。超越81.23分的上海蟠龙天地二期。

  这个积分大致由基础分60分+207个月社保构成。业内人士分析,达到这个分数至少需要满足上海本地名下无房产,且上海社保至少缴满17年以上这两个基本条件才有可能。

  万科天空之城于11月17日9:00至11月23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120万元,首套存款证明100万元,二套存款证明320万元,认购地点为青浦区徐泾镇徐盈路989-1号T3楼12层万科天空之城售楼处,开盘时间为12月17日,本次共推出152套,建面约98-122平高层房源,均价约58600元/平,带装修交付。

  位置方面,该楼盘位于徐泾镇诸陆西路966号(近徐盈路),周边商业设施包含国家会展中心,金臣联美中心,龙湖虹桥天街,虹桥万通新地中心,虹桥绿谷广场,冠捷中心,瑞安虹桥天地,万科虹桥中心,虹桥三湘广场,虹桥丽宝广场、绿地虹桥世界中心、奥特莱斯、米格天地 ,医疗条件便利,配有远大健康城、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华山医院分院、四家国际专科医院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