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拿证速递|普陀区苏河望于12月3日开启认购(附一房一价表)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30 09:49:46

  乐居买房讯 苏河望于12月3日开启认购,认购金225万元。

  苏河望于12月3日9:00至12月9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225万元,认购地点为虹口区纪念路301号上海宝丰联大酒店,开盘时间为12月26日,本次共推出323套,建面约96-151平小高层,均价约101600元/平,带装修交付。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根据购房新政策,计分规则总分由基础分和年限分两部分组成,其中基础分根据认购对象名下有无房产、五年内是否有购房记录、家庭结构和户籍情况打分,年限分根据认购对象的社保缴纳月数(计分年限*12)和系数相乘算得。入围规则项目认购数与上市房源套数比超过2:1,根据上述打分结果确定入围分数线,划定入围名单。

  从区位图来看,苏河望与7号线岚皋路站直线距离约300米(4站抵达静安寺),除此之外3、4号线镇坪路站,皆在步行可达的范围内,出行非常便利。周边一公里范围内公交网络发达,拥有206路、321路、40路、561路、738路、846路、858路、876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可实现域内联通,也可通往静安寺、大华、大宁、武宁路、长寿路等区域。教育方面,一公里范围内有5家公立幼儿园,即管弄新村小学、兰田中学、江宁学校(石泉校区)、上海市甘泉外国语中学(宜川路)、洵阳路小学,教育质量相对一般。周边医疗资源较少,一公里范围内仅有镇坪路上有一家社区医疗中心,整个普陀区医疗资源也比较一般,虽然有中心医院、中医医院等,但医疗水平一般,如普陀中心医院,为二甲医院。商业方面,周边的融创精彩天地已经开业,直线距离约700米。附近有品尊的商业弘基时尚生活广场、星光耀广场、亚新生活广场、巴黎春天等大型商业。

  除此以外,苏河望拥有“中内环+苏州河”两大标签,从拿地起就引起了广泛关注。2021年2月经过321轮激烈争夺,项目所在地块以总价64.52亿元,溢价率36.15%,楼板价达到84346元/平米由融创&建发联合体拍的,创下了普陀地块的最高单价记录,从侧面也可以反映出市场对于这个项目的预期之高。苏河望由融创&建发联合开发,意向打造成普陀中内环标杆楼盘。项目占地面积约3.8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1.24万方,将打造为纯中式社区。上海新中式住宅本来就不多,且大部分集中在外环或者远郊,在外环以内的更为稀有,这样的社区出现在内中环,在市场上拥有很强的竞争力。社区将以中国文化遗产“苏州艺圃”为蓝本,从规划布局到建筑形体,都遵循东方建筑美学的传统;从入户门庭起营造特有的归家仪式感,独特的挑檐设计,让整体建筑看上去有质感。

  综合来看,苏河望适合积分60分左右,对环线位置、开发商品牌有一定要求的,且有一定财富积累的刚改型以及改善型客群。更多摇号信息,请持续关注乐居报道。

  扫码加入乐居购房群

  获取更多一手楼市资讯

  与权威专家解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