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迭代临港的蓝鲸世界!于主轴之上引擎城市新生力量
来源:楼市讯息2021-12-01 15:40:02

  在一座城市迈入历史性革新的时候,总有一些具有精神旗帜和时代象征意义的伟大建筑来引领城市发展,这些建筑被称为‘坐标’。

  世界海港发展进程中,一座城市的新时代精神代言

  一座潮涌激荡、面向未来的世界海港城市——临港,正展开城市建设的全新篇章。

  世界港口,国家政策加持

  “港为城用,城以港兴”,临港崛起,是一个国际竞争视野下的重大部署,是中国百年转型与跨越的重要时刻。聚焦临港“十四五”规划和上海2035年远景目标,国际定语下的临港,是滨海舞台上的明星。

  网络图

  城市发展,产业增速集群

  根据《临港新片区前沿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十四五”期间,临港新片区前沿产业总规模力争达到6000亿元左右。集成电路产业、民用航空产业、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等大批高技术企业入驻,形成临千亿产业集群。临港2035规划的目标是,建设世界一流滨海城市,确保2035年实现区域生产总值(GDP)超过1万亿(信息来源:临港2035规划、《临港新片区创新型产业规划》)。产业增速集群,为临港商业发展奠定基础。

  网络图

  产业发展,促使人口加速聚集

  作为上海2035规划中唯一城市副中心,临港的发展前景可见。2035规划中临港常驻人口将达250万。其中明确外国人才引进20%,大专本科以上占比大于等于50%(信息来源:临港2035规划),102文教片区大学城内近10万年轻人群,临港年度境外旅游者数量近500万人次,人才、科创菁英等高端消费人群增长迅速。

  随着产业集群的不断发展,人口将会不断增长,随之居民对生活方式的要求不断提升,消费需求不断增长,发展的必然是生活方式的迭新、城市配套的同步提升!龙光蓝鲸世界作为新时代的城市形象应运而生,携约100米时代坐标建筑,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成为临港的门户封面。其以牵引国际高端商务潮流之势,支撑商务区的核芯枢纽形象,蓝鲸世界成为区域价值力再次提升的重要力量!

  效果图

  主轴门户坐标,定义城市未来

  龙光以世界视角,打造建面约50万方旗舰综合体,为何择址于此?

  一轴三芯,境遇城市封面

  一条主轴,一座城市的灵魂。申港大道依托临港政策规划,聚集中银大厦、临港管委会、蓝鲸世界等政务、经济、商业核芯,汇聚教育、商业、生态、医疗等每个生活维度资源。

  效果图

  板块醇熟,配套完善

  临港文教生活片区,我们可以看见的链接国际社区的探索。临港碧云壹零配套多元缤纷,其落位板块均是区域内高质醇熟板块!多重综合商圈、银行、医院等配套是板块成熟的印证。

  网络图

  立体交通,城市高效率半径

  全方位的交通是高质板块的另一佐证。两港大道,连接浦东机场、上海东站与产业区;S2高速、T1线、地铁16号线,城心级交通路网规划,形成巨大的出行路网,链接城市与世界。

  效果图

  蓝鲸世界,临港商业未来

  就目前临港商业配套来看,16个小型沿街式商仅能满足基础消费需求你,然而随着人口的不断提升,消费需求的不断提高,大型商业综合体应运而生!约13万方蓝鲸世界立足“Wonderland奇境、Happiness欢乐、Abundant丰富 、Link连接 、Explore探索”五大核心商业DNA,从建筑形态、互动场景、可变空间、品牌内容等多个维度,打造城市级地标商业。

  正如现代主义建筑大师密斯·凡德罗所说:“建筑,是一个时代意志的转化。”

  屹立临港城市主主轴,龙光蓝鲸世界于城市上空打造一座天际线,以强势之姿与国际对话,为临港构建世界生活范本。

  建筑面积约85-117㎡阔境高层&117-133㎡臻稀叠墅 实景示范区即将开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