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七宝火车站完成首阶段改造任务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9 14:29:52
摘要
正在建设中的沪苏湖铁路有新进展:线路涉及的沪昆铁路七宝火车站今天凌晨完成第一阶段施工改造任务。

  乐居买房讯 童文俊 12月9日上海发布官方消息,上海铁路局介绍,正在建设中的沪苏湖铁路有新进展:线路涉及的沪昆铁路七宝火车站今天凌晨完成第一阶段施工改造任务。

  作为沪苏湖铁路建设的控制性工程之一,本次施工虽然具有施工范围大、停电单元多、作业工点多的突出特点,但主要工程集中在七宝站狭小区域内进行,站区轨道密集、电力和信号埋线复杂,加之施工在沪杭高铁并行段近距离实施,工程施工对现有铁路的影响较大,可谓是“螺狮壳里做道场”。

  沪苏湖铁路起自上海虹桥站,途经江苏省苏州市,终至浙江省湖州市湖州站,设上海虹桥、松江南、练塘、汾湖、盛泽、南浔、湖州东(纳入湖杭铁路工程)、湖州8个车站,其中上海虹桥站和湖州站为既有车站,其他为新建中间站。

  沪苏湖铁路建成后,将成为连通上海、苏州、湖州等长三角重点城市的重要铁路运输通道,与沪杭高铁、宁杭高铁、湖杭高铁相连,共同构筑起长三角核心区城际快速铁路客运网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