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拿证速递|盛青云驰于1月1日开启认购(附一房一价表)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9 15:23:14

  乐居买房讯 盛青云驰于1月1日开启认购,认购金80万元。

  盛青云驰于1月1日9:00至1月7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80万元,首套存款证明69万元,二套存款证明219万元,认购地点为盈浦街道观云路258弄售楼处,开盘时间为1月25日,社保系数为0.1分/月,本次共推出352套,建面约80-114平小高层房源,均价约43895元/平,带装修交付。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根据购房新政策,计分规则总分由基础分和年限分两部分组成,其中基础分根据认购对象名下有无房产、五年内是否有购房记录、家庭结构和户籍情况打分,年限分根据认购对象的社保缴纳月数(计分年限*12)和系数相乘算得。入围规则项目认购数与上市房源套数比超过1.8:1,根据上述打分结果确定入围分数线,划定入围名单。

  从区位图来看,盛青云驰毗邻轻轨17号线淀山湖大道站,约200米 ,串联上海城市动脉2号线,10号线,直达大虹桥,畅通全上海。往西延伸至西岑站(6.28 号已动工)未来华为总部3站即可到达淀山湖板块。周边有青浦17路公交黄泥娄路观云路站点,线路起始站点为汇金路站,终点站为朱家角路丁家港路,途经城中东路宝庆街,盈港路青安路,盈港东路华浦路等23个公交站点。此外还有公交15路19路。

  教育方面,周边教育配套非常完善,项目地东南侧建有青浦区橙黄橘绿幼儿园,总建筑面积约6873平方米,绿化面积2318平方米,设计规模为13个班,可容纳380名幼儿入园。今年9月正式开学,招收托班1个,小班4个,幼儿人数近120名,教职员工26名。方便为小业主提供学龄前的启蒙教育。

  医疗方面,周边目前医疗配套仅有长三角智慧医院和青浦中医院,有两家医院正在建设中,分别是红房子医院和中山医院青浦分院,建成后将成为青浦区医疗水平最高,医疗配套最完善的医院,为青普新城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商业方面,青浦新城中的老城配套本身就很齐全,生活氛围成熟。另一方面,对青浦新城生活配套设施的升级,将极大的满足区域居民的消费需求。尤其是淀山湖地铁站旁的约45万方青浦万达茂+约45万方东渡蛙城+约10万方青浦吾悦广场组成的约100万方繁华商业,更是目前整个青浦的商业核心圈。

  除此以外,盛青云驰位于上海市青浦区观云路258弄(与黄泥娄路交汇处),位于17号线淀山湖大道旁,项目东至观明路,南至观云路,西至黄泥娄路,北至东横港、朱家角路。总占地面积24067.5平,总建面约66040.62平,其中地上43709.43平,地下22331.19平。容积率约为1.8,绿化率35%,总户数533户,其中商品房352户,保障房33户,自持住宅148户。根据规划,该地块将建造4栋10层顶住宅,主打95-114平洋房产品,3栋16层顶住宅,主打95平小高层产品,均为一梯两户。其中1、3、4、5幢层高为3.1米;6、7、8幢层高为3米。共有四种户型可以选择。

  盛青云驰采用现代简约建筑风格,底部基座使用干挂石材,上部使用仿石涂料,通过白色与深灰两种颜色的结合,勾勒出简约、笔挺的线条轮廓,打造极具辨识度的建筑立面。北侧临河,而且沿河设置健身步道,构建多样化的休闲活动场地。

  综合来看,盛青云驰适合在附近区域工作生活以及在地铁17号线沿线通勤工作的刚改客群。更多摇号信息,请持续关注乐居报道。

  扫码加入乐居购房群

  获取更多一手楼市资讯

  与权威专家解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