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十年经典共建美好 融创上海看见城市卓越的力量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04 10:14:20
摘要
十年,融创与上海一次次在时代的更见。十年,融创想要看见城市的人并与之共享生活。  非凡与平凡,雄心与初心,融创上海不是做伟大城市的旁观者,而是成为全球卓越城市的同路人,共同探索这座城市更无限的可能。

    十年经典,共建美好,

  印证共同卓越的雄心。

 “人们为了活着而聚集到城市,为了生活得更美好而居留于城市。”

  ——亚里士多德

  城市是文明的产物,从若干村落聚合而成为城邦,到高大的城墙化为城市的天际线,城市的有机生命体与文明一同生长,一齐茂盛。在人潮熙攘的市井巷弄那不灭的烟火气息中,在霓虹与繁星争辉的商业综合体里,在连接城市空间的轨道交通上,城市的变化悄无声息,又有迹可循。城市生长的律动中,时间、空间、个人交织出旺盛的生命力,而城市的生命力,便是让生活其中的人更加美好。

  一切都在流动着,一切都在变化着。城市想要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去完成自己肩负的使命,就必须不断地前进。用城市再造去焕发新的魅力,不断地在细微处逐步改变,直到影响整体,由无数城市单元,去补给整个城市的活力。当人们亲身感受到更好的变化时,是城市再造长期主义的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再造力,是城市生命力的源泉。

  纵观上海百年的磅礴发展,是再造中不断融合创造的历程。从上海开埠到海纳百川,从浦东改⾰开放到创造全球⾦融中⼼,从世博会到迈向全球卓越城市。百年⻛华之上,过去与未来之间有传承的创造,是上海再造精神的体现。

1

  上海奔赴卓越的使命,土地孕育历史与人文的脉络,人群向往美好生活的理想,在上海卓越全球城市的发展脉络上,每一步布局都紧扣时代发展潮向。对于一个城市而言,最重要的不仅是建筑,更是规划,而任何合理的城市规划必然是区域规划,城市共建者的格局视野也应着眼时代大方向。

  12月10日,由克而瑞上海发布的“2021年上海房企产品力前十”榜单正式揭晓。融创上海凭借行业领先的产品品质和卓越的综合产品能力再次登顶榜首,连续三年蝉联上海房企产品力第一。融创上海以实力回应了十年深耕上海的初心,坚持用标杆产品再造生活的美好,在城市、生活、居所等多个维度中参与城市共建的再造。

1

  上海的后世博时代,面对黄浦滨江的发展愿景与城市肌理间种种复杂的难题,融创挺身介入。以壹号院在上海的首次呈现,从城市界面的打造,到生活配套的引入,从老旧社区的深度改造,到社群活力的融入更新,用时间印证了其与城市共建的初心与雄心,用匠心打磨划时代的著作。

  融创滨江壹号院以全新蓝玻立面,更新城市天际线;开辟滨江带上现代都会主义豪宅新起点,不仅从建筑的创新、景观的营造引领了滨江豪宅的审美趋势,更是为城市生活提供配套支持,激发社区活力,借以上海第一座壹号院,写就了世界都心桃花源的经典样本,唤醒黄浦江滨世界艺术水岸的城市有机体,为社区配置写字楼、商业等众多业态。以蓝玻立全新面,在约3公里黄浦江滨江艺术带上、对望世博源、环伺众多艺术场馆、公园和商业中心,与浦东世博园区“一轴四馆”隔江相眺,开创一处都市桃源意境。

1

  2014年,在上海开启新一轮城市更新中,陆家嘴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制定空间发展战略,形成以“人文绿网" 为骨干的城市活力网络,串联并带动主要城市更新改造提升区块。作为滨江板块的重要拼图,这里拥有全球金融中心独特的生活节奏和状态。

  位于浦东陆家嘴⾦融区一线滨江的陆家嘴壹号院,承载着上海 “卓越的全球城市”的愿景。在融创的笔下,世界金融、一线滨江、海派文化被赋予新的意义,将世界最大私人游艇Azzam所带来的设计灵感,以游艇美学富有层次感的设计与亲近江面的甲板式瞰江露台,营造“天钻级美学立面”的城市代表作。陆家嘴壹号院秉持上海城市“对外开放”的精神,与陆家嘴滨江约12万方城市滨水绿洲相融共生,不仅成为全球金融中心的住宅典范,更拥有了全球一线的生活方式的一席之地。

1

  根据上海2035城市规划,作为城市的主要功能承载区而走向世界的徐汇,需要在城市风貌、建筑语言和生活形态上建立自信的东方观点。融创在上海的第三座壹号院——领馆壹号院,正是为此而来,构筑世界徐汇,世界语境之下的当代东方生活美学。

  好的作品不会辜负难以复制的土地。融创领馆壹号院正以百年徐汇的记忆与风景为墨,秉全球视野,重新执笔勾勒上海的过去与未来,以近于自然的容积率,规划主城区罕见的低密度上下院墅。近9万方土地仅规划159席低密作品,以品字型的创新空间结构,将自然与阳光引入,将生活与家庭围合,以极简主义现代建筑美学为设计灵感演绎现代东方美学,再造世界语境的东⽅审美,以东方文化自信同行世界。

1

  2009年,国务院发文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上升至国家战略,重点规划“一城一带”外滩金融集聚带,互补陆家嘴金融城,将外滩打造为新兴的世界金融核心,约2.6平方公里外滩金融集聚带即将兑现“一城一带”国家战略。

  从万国建筑博览群沿着外滩金融集聚带直至董家渡,一条兼具经济、文化、历史、居住等多重功能的黄金走廊自此展开。在素有 “远东华尔街”美誉的外滩GoldenLine全球烫金版图之上,融创外滩壹号院,不负外滩价值,汇豪宅灵感,为外滩再造艺术品的城市高端封面。延续外滩万国建筑博览群的艺术旋律,精选沙特天然宝金石,其沉稳典雅,历久弥新的质感,为上海再筑百年城市经典,续写全球地标历久弥新的美学信仰。

  整体布局融汇外滩金融规划理念及高端国际社区设计理念,讲究中轴对称,建筑有序排列,其中有大型中央景观,喷泉、林荫道和约1500平方米草坪,容纳难得风景,都心花园秘境,奢藏外滩生活意境;奢侈品商业尽揽全球潮尚,归心世界翘楚,再造外滩百年商道精神,尊享万国建筑群的家族⻔牌。

1

  上海桃花源甫一面世,就决定了这是一个把东方哲学说给全世界听的理想,在前滩的幕后,在世界的台前。

  上海桃花源位于浦江镇,东临浦申路,西临浦锦路,北临江桃路,南依景观河道,比邻上海“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区域前滩商务区。在上海奔赴卓越城市的伟大目标指引下,上海桃花源用兼容并蓄的东方精神汲取多元的艺术表达,体现国际都会的东方文化自信,与东方生活的世界表达。

1

       在传承古典建筑美学以及技艺的同时,东西方设计师的共同创作,相互融合,传达居住理想,以兼容并蓄的东方精神汲取多元的艺术表达,让上海桃花源从家成为艺术品,令传统复兴,东方之美重现,为城市带来融合传统与当代、中国与世界的文化独特性,体现了上海这座国际都会的文化自信,亦为这个城市提供了一种既能包容万方,向国际展示中式国际化生活方式。

  自2012年踏足上海那刻起,融创上海在上海迈向卓越的每一次关键战略节点,始终与上海共成长,并磨砺出解决复杂问题、城市跃升、区域活化、多样化细分的全维城市能力,不断通过再造演绎着关于时代、城市、人的伟大创见。

  作为美好城市共建者,融创上海将人居所需与城市发展愿景相融合,提出融创三大共建能力体系及“共建卓越@One Shanghai”,做上海卓越全球城市同路人。

1

  在上海奔赴全球卓越城市的旅途中,融创上海始终坚定不移地与上海发展所需同频共建,面向上海2035卓越全球城市美好畅想,融创在产品与布局上顺应城市发展脉络,以时代、文化、生活三大维度全面参与城市共建。

  融创上海的第一个十年,贯穿「后世博时代」的十年风起云涌,从以陆家嘴为原点的城市更新,到迈入大浦东时代的深度开发,再到黄浦江世界会客厅的全面营造,融创上海10年与城市共进,布局38子,在黄浦江核心区S湾先后打造出7座沿线地标,形成“一条黄浦江,四座壹号院,一座桃花源,双壹号格局”,打磨TOP级产品力,着力城市中心的再造,与时代同频共振。

  2021年,以热爱之名,融创用持续精进的实力作品,迈向与上海城市共建的重要一步。12月,苏河岸上的东方“艺术品”-苏河望与浦东FinTech产城共建一站式未来生活-唐镇未来金融城单月双开,收获热销佳绩;与此同时,打造沉浸式滨水与科创美好生活的杨浦滨江壹号也即将开盘。

1

  在这个迈入寒冬的时节,融创式热销再次上演,辉煌背后,是融创十年深耕上海的初心,是一次次在研发中心的挑灯夜战,钻研产品的迭代;是一次次全员倾听的客户深访,洞察人居的心声;是一次次兢兢业业的美好交付,让居所承载家庭的梦想;是在365天24小时中,日复一日体贴入微的服务和付出,是在每一个融创社区里聚集生活的热爱……融创与上海城市共建,除了与土地交相辉映的高端经典作品,更是与城市一起共建生活,让生活在城市中的人找到自己所向往的生活,用产品力与服务,营造城市空间的精彩,传递的城市温暖。

  2021年,以热爱之名,融创用持续精进的实力作品,迈向与上海城市共建的重要一步。12月,苏河岸上的东方“艺术品”-苏河望与浦东FinTech产城共建一站式未来生活-唐镇未来金融城单月双开,收获热销佳绩;与此同时,打造沉浸式滨水与科创美好生活的杨浦滨江壹号也即将开盘。

  在这个迈入寒冬的时节,融创式热销再次上演,辉煌背后,是融创十年深耕上海的初心,是一次次在研发中心的挑灯夜战,钻研产品的迭代;是一次次全员倾听的客户深访,洞察人居的心声;是一次次兢兢业业的美好交付,让居所承载家庭的梦想;是在365天24小时中,日复一日体贴入微的服务和付出,是在每一个融创社区里聚集生活的热爱……融创与上海城市共建,除了与土地交相辉映的高端经典作品,更是与城市一起共建生活,让生活在城市中的人找到自己所向往的生活,用产品力与服务,营造城市空间的精彩,传递的城市温暖。

  2022年董家渡板块,将老城厢、地铁站、董家渡金融城复合交融,将以高端旧改更新典范,彻底更新升级城市复兴区,重塑上海国际级新名片,再造一座卓越都会的世界影响力,并自此更为坚定地走向下一个十年。

1

  十年,是步履不停,去创造更新时代的非凡;十年,融创与上海一次次在时代的更见。

  十年,是驻足深思,去守望可贵当下的平凡;十年,融创想要看见城市的人并与之共享生活。

  非凡与平凡,雄心与初心,融创上海不是做伟大城市的旁观者,而是成为全球卓越城市的同路人,共同探索这座城市更无限的可能。融创上海,愿与你共享这万千的风景,我们路上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