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摇号助手|大华悦庭排序结果公布 共计334组客户参与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1 10:01:08

  乐居买房讯 2021年12月21日东方公证处公布了大华悦庭公布摇号排序结果。最终显示,该项目共有334组客户参与摇号,共推出126套,社保系数0.11,入围比2,已触发积分。

大华悦庭排序结果公布

  大华悦庭于2021年11月20日9:00至11月26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110万元,首套存款证明200万元,二套存款证明400万元,认购地点为宝山区场中路4098弄1号(大华时光里售楼处),开盘时间为12月22日,本次共推出126套,建面约97-126平高层房源,均价约57608元/平,带装修交付。

  从区位图来看,大华悦庭南侧距离中环高架直线距离约1.4公里,东侧距离沪太路直线距离约600米。沿沪太路一路向南行驶,业主可以自驾直达静安寺附近。项目3公里生活圈内有多所学校覆盖,包括大场中心小学、大场镇小学、九年一贯制的华师大宝山实验学校等学校。项目东侧2公里以内目前有宝山日月光、大华时光里在建。建成后,2大商业体将带来逾30万方商业。据了解,宝山日月光预计2021年年底开业,目前成功吸引盒马鲜生、DFC影院、大江户温泉物语、丰收日等知名品牌入驻,未来将填补区域商业空白。

大华悦庭排序结果公布

  除此以外,大华悦庭地处宝山上大板块,位于大场镇南大路真北路,是一个50万方的大型综合体项目。其中住宅部分为10万方,整个小区地下约532个车位,地上约54个左右,容积率2.0,绿化率为35%,是板块内唯二的可售新房。大户悦庭分为东西两个地块,共计633套房源。东侧地块由6栋楼组成,为两排式分布,除了前排的2栋楼为7-14层外,后排4栋楼均为16层。东地块所推户型面积为99-122平米三房至四房,其中122平米四房供应较少,位于后排的14、15、16号楼内,仅一栋楼。其余5栋均为99平米三房。西侧地块较小,仅2栋楼,产品面积约97-117平米。其中1号楼为11层的117平米四房,一梯两户。2-3号楼为13层的97和98平米的三房,两梯四户。

  综合来看,大华悦庭适合积分65分以上,7号线沿线及宝山周边和市区生活工作,刚需、刚改型客群。更多摇号信息,请持续关注乐居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