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摇号助手 | 阳光城未来悦摇号排序结果公布 共计350组客户参与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4 17:55:07

  乐居买房讯 2021年12月14日东方公证处公布了阳光城未来悦摇号排序结果。最终显示,该项目共有350组客户参与摇号,共推出262套,入围分数57.2分,社保系数0.1,入围比1.3。

  

阳光城未来悦于11月13日9:00至11月19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40万,认购地点为奉贤区吴塘路988弄阳光城未来悦营销中心,开盘时间为12月14日,本次共推出262套,建面约72-95平2-3房房源,均价约35799元/平,带装修交付。

交通方面,阳光城未来悦到5号线萧塘站直线距离约850米,此外已经通车的15号线,未来能快速通往紫竹高新区,另外还有规划中的23号线串联了闵行开发区、紫竹高新区、吴泾转型地区、徐汇滨江地区等重要区域,周边还有3条城市主干道:虹梅南路高架直达徐家汇,S4沪金高速、闵浦二桥直达莘庄,闵浦三桥快速接驳闵行。

目前,5号线沿线商业繁盛,可谓是站站有商业,1站直达奉浦万达(在建中),往南5站地铁可到奉贤新城站百联商圈,往北4站可达剑川路站龙湖闵行天街,周边还有吴泾宝龙广场、闵行生活艺术中心等。另外,萧塘地铁站也规划了商业。

区位图

  除此以外,阳光城未来悦项目东至肖南路,南至吴塘路,西至规划支路,北至公园绿地,总占地约5万方,建筑面积约13万方,容积率仅为1.8。整个小区绿化率约35%,是难得的高品质绿色住区,由8栋洋房,5栋高层组成。社区通过空间场景的转换表达,打造出“尚江南”的生活文化,将都市与自然、快节奏与慢生活交织,引领社区全龄生活新方式。在建筑上,阳光城·未来悦传承了阳光城优质基因,项目采用现代东方风格外立面,立面玻璃栏板与暖灰色互相辉映,打造精奢的住宅立面形象,以“尚江南”的生活文化展开,阳光城·未来悦打造了 “林居八境”,形成功能性的内聚型社区空间,营造和谐的邻里社区氛围。

效果图

  综合来看,阳光城未来悦适合对居住品质有一定的要求的改善型群体。

  更多摇号信息,请持续关注乐居报道。

  扫码加入乐居购房群

  获取更多一手楼市资讯

  与权威专家解读

御品园林摇号结果公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