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中凯曼荼园于1月18日开启认购(附一房一价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7 11:06:35

  中凯曼荼园于1月18日开启认购,认购金800万元。

  中凯曼荼园于1月18日9:00至1月24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800万元,首套存款证明1600万元,二套存款证明3200万元,认购地点为松江区佘天昆公路333弄2000号(中凯曼荼园接待会馆),开盘时间为2月14日,社保系数为0.24分/月,本次共推出32套,建面约317-570平联排房源,均价约110000元/平,毛坯交付。

中凯曼荼园于1月18日认购

中凯曼荼园于1月18日认购一房一价表

  根据购房新政策,计分规则总分由基础分和年限分两部分组成,其中基础分根据认购对象名下有无房产、五年内是否有购房记录、家庭结构和户籍情况打分,年限分根据认购对象的社保缴纳月数(计分年限*12)和系数相乘算得。入围规则项目认购数与上市房源套数比超过1.8:1,根据上述打分结果确定入围分数线,划定入围名单。

  在上海限墅令的影响下,中凯曼荼园这种容积率仅有0.2的独栋别墅,不可再生!它所带来的居住体验,是任何别墅项目都比不上的。

  项目一共仅有81栋独栋别墅,每一户的设计都不同。81幢别墅集合了全球数十家著名建筑师事务所100多位设计师巧思。从设计到建造,每一步都精雕细琢。100%原创,历时8载,设计费用高达1.5亿。道路两旁的绿化带分别以高中低三个层次种植了常绿植物、落叶植物、球类植物和色块灌木,打造了幽静而深远的生活意境。

中凯曼荼园于1月18日认购

  整个曼荼园拥有高科技安保系统。整个园区周围的围墙和景观带均布置了红外线对射系统,而在天然河域,更以无形的的电波形成一道高科技防线,此外在河岸的山体(如南山)上还设置了微波对射系统。

  项目距离地铁9号线洞泾站约3.2公里、佘山站3.5公里。公交方面有嘉松线、松江92路(佘山地铁站)。

  自驾有G50、G318、G60、G15、G1503、嘉松南路、沈砖公路、佘天昆路、沪青平高速公路、嘉松公路、沪杭高速等四通八达。

中凯曼荼园于1月18日认购

  商业方面,附近有江秋休闲广场、佘山天地休闲广场、开元地中海、松江万达。更有艾美五星级酒店、天马高尔夫球场、佘山高尔夫球场、深坑酒店、月湖温泉酒店、艾美精品酒、月湖温泉酒店、索夫特大酒店等各种高端配套环伺。

  教育方面,周边有青浦协和双语、松江第二实验小学、宋庆龄国际学校、包玉刚学校、上海赫德双语学校等。

  医疗方面,约10公里范围内有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松江分院和松江妇幼保健院。

  佘山坐拥4A级旅游度假区,约401顷国家森林公园释放浓郁的负氧离子,周边还有优质的人文生态资源,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广富林遗址公园、月湖雕塑公园、辰山植物园、欢乐谷、玛雅水上乐园、佘山高尔夫等,尽享休闲与娱乐。

  综合来看,中凯曼荼园适合的对居住品质有一定追求的客群。更多摇号信息,请持续关注乐居报道。

 扫码加入乐居购房群

  获取更多一手楼市资讯

中凯曼荼园于1月18日认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