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摇号助手 | 融创未来金融城摇号排序结果公布 共计490组客户参与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7 15:53:35

  乐居买房讯 1月17日东方公证处公布了融创未来金融城(清融雅苑13D-02)摇号排序结果。最终显示,该项目共有490组客户参与摇号,共推出296套,社保系数0.12,入围比1.8。

融创未来金融城摇号结果公布

  融创未来金融城13D-02地块于12月23日9:00至12月29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150万元,首套存款证明113万元,二套存款证明376万元,认购地点为浦东新区华东路5888号,社保系数:0.12分/月,开盘时间为1月19日,本次共推出296套。建面约88-147平高层房源,均价约68000元/平,带装修交付。

  从区位图来看,融创未来金融城目前出行较为方便。项目距离2号线创新中路站直线约600米左右,通过2号线可前往人民广场、静安寺、张江、花木等各大商圈,实现与多条轨交线路换乘,从而覆盖全城。周边有浦东17路、浦东65路、浦东66路、上川专线4条公交环伺,可以打通金桥、外高桥、川沙、陆家嘴、人民广场周边,具有较好的通达性。医疗方面,融创未来金融城周边有2个综合医院,1.2公里处有上海浦中中医医院,1.8公里处有上海安平医院,目前缺少高水平医院。商业方面,项目西北侧,直线距离约2.1公里处,2号线唐镇站地铁上盖的阳光天地,为购物带来便利。未来,融创未来金融城还将打造成自带商业的综合体,目前暂未公布进一步数据。

  除此以外,融创未来金融城位于浦东新区华东路5888号,该盘由总计8个地块组成。率先推出位于川沙北界河以南相邻的3幅地块,其中13A-01地块、13C-01地块、13B-01地块已售罄。即将推出的13D-02地块,首次推出1、3、4、6、9号楼,共计272套房源,共分100平米和130平米三房两种户型。该地块总建面87218.74平,容积率1.8。根据规划,该地块将建造7栋14层住宅,主打72-121平高层产品,另外配备双会所。2处会所一大一小,都带有下沉式庭院,西侧的小会所约800平,地上一层、地下一层;东侧的大会所约3800平,地上两层、地下两层。另外,玉盘南路上也会有沿街商业,为业主带来更多样化的生活体验。融创未来金融城作为一个45万方的大盘,是创新中路百万方综合体的其中之一。作为唐镇接下来重点开发的片区,创新中路综合体区域除了大体量住宅,还有学校、商业、医院、交通枢纽等配套。

  综合来看,融创未来金融城适合2号线沿线,张江以及市区生活工作的刚需以及改善型购房群体。

 更多摇号信息,请持续关注乐居报道。

  扫码加入乐居购房群

  获取更多一手楼市资讯

  与权威专家解读

融创未来金融城摇号结果公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