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拿证速递 | 上海院子于1月21日开启认购(附一房一价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8 10:04:05

  上海院子于1月21日开启认购,认购金410万元。

  上海院子于1月21日9:00至1月27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410万元,首套房存款证明金额为300万元,二套房存款证明金额为1015万元,开盘时间为2月17日,认购地点杨浦区国定东路88号上海五角场凯悦酒店7层。项目共推出138套89-361平联列,均价约133130元/平。社保系数为0.21,入围比为2。

一房一价表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根据购房新政策,计分规则总分由基础分和年限分两部分组成,其中基础分根据认购对象名下有无房产、五年内是否有购房记录、家庭结构和户籍情况打分,年限分根据认购对象的社保缴纳月数(计分年限*12)和系数相乘算得。入围规则项目认购数与上市房源套数比超过2:1,根据上述打分结果确定入围分数线,划定入围名单。

上海院子于1月21日开启认购

  从区位图来看,上海院子位于殷高东路与淞沪路交汇处,中环外的新江湾城板块,毗邻五角场城市副中心,拥有9.45平方公里的原生湿地以及约15万方的新江湾湿地公园生态稀缺资源,便捷的交通网络为居民出行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一线(10号线)、一桥(杨浦大桥)、两环(中环&内环)、两隧(翔殷路&军工路隧道)构成立体交通出行网络。交通方面,新江湾城核心位置,家门口就是10号线殷高东路站,步行可达。商业方面,项目步行可快速到达约90万方的铁狮门的商业圈,车行可快速到达五角场商圈。教育方面,项目周边中福会幼儿园、延吉幼儿园(区重点)、同济第一附中(市重点)等名校学府林立。项目与上海音乐学院实验中小学(市重点)距离仅约800米。

上海院子于1月21日开启认购

  此外,项目采用人车分流的设计,充分保障业主及家人的通行安全,保障了社区景观的完整性,提升了居住舒适度。项目还配备了约3600平方的精品会所,面宽约75米,涵盖大型无边泳池、健身房、spa房,咖啡吧、vip室等。上海一共精筑了五座“院子”,均坐落于上海城市发展的焦点处,兼得城市与自然资源馈赠,坐拥江、海、湖及“城市绿肺”级大型城市公园等不可再生的稀缺生态资源,形成“一城五院”的格局。

  更多摇号信息,请持续关注乐居报道。

  扫码加入乐居购房群

  获取更多一手楼市资讯

  与权威专家解读

上海院子于1月21日开启认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