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上海《年度测评推荐榜》出炉 蟠龙天地榜上有名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9 16:09:08

  乐居买房讯 住福满家·2022天猫好房新春置业季即将启幕,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城市年度权威榜单率先登场。1月17日至19日,全国主要城市将陆续发布《城市年度成交榜》《年度测评推荐榜》及《城市好房必买榜》,为购房群体新年置业提供极富含金量的参考。

  今天,上海《年度测评推荐榜》正式发布,以2021年真实成交数据为参照,一榜囊括年度热销红盘。根据统计,上榜楼盘涉及九大区域,其中浦东占有两盘。大虹桥核心区上海蟠龙天地榜上有名,闵行的颛桥紫薇花园位居第二,杨浦区海上源位居第三,此外还有奉贤保利明玥霞光、宝山四季都会等。

上海《年度测评推荐榜》出炉

  取得如此成绩,上榜项目无疑无疑有着各自的“独门秘籍”。

  上海蟠龙天地位于上海《年度测评推荐榜》榜首。项目地处大虹桥主城区核心位置,紧贴17号线蟠龙路站,进站1站即可到达国家会展中心,2站路即可到达虹桥火车站,然后换乘2号线可直达传统中央商务区静安寺、人广、陆家嘴等地,自驾方面,崧泽高架西延伸工程加快建设,预计2021年底基本完工,便捷连通虹桥主城与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

  商业部分,是上海蟠龙天地在社区规划方面的一大难点。满足近在咫尺的便利生活的同时,也要避免过于商业化,约5万方商业,引进了新天地的商业IP资源自持运营,在蟠龙古镇原有的十字街巷肌理上修旧如旧,呈现客栈、书店、茶馆、美食、文创聚集地等,富含江南韵味的民俗集市。

  除此以外,项目位于整个国际住区的核心位置,享三面环绿、三面环水的景观视野,住宅和商业部分被绿地环绕,古镇建筑与水景相融合,营造摩登江南水乡独特的滨水风光。

  颛桥紫薇花园位居榜单第二名,该项目位于颛兴路,占地14.6万方,建筑面积30万方,容积率2.0,是在颛桥老街原址上,城市更新模式下,由东苑、弘久、宝华强强联手,打造一座集居住社区、商业街区、公园绿地、教育资源为一体的,体量30万平方米高品质大城。

  颛桥紫薇花园,采用了上海经典风格,立面采用爱和陶红色瓷质外墙砖搭配沉香米黄石材干挂。景观设计上采用复刻经典老洋房花园造园手法,布局了种植层次。同时打造了约4000㎡社区配套,泳池、入户大堂等,会所的咖啡吧、泳池、儿童区、早教室、室内高尔夫球室、单车室等功能一个不少,全方位提升生活品质。

  颛桥紫薇花园轨交5号线颛桥站地铁上盖,通过地铁天桥可步行直达社区。乘坐5号线3站可达莘庄站,实现与1号线的换乘,通过1号线前往徐家汇、人广等市中心区域。

  海上源位居年度测评推荐榜榜单第三,仁恒海上源位于杨浦控江路板块的江浦路社区,是杨浦蒋家浜地块的旧改项目。蒋家浜曾是与虹镇老街齐名的棚户区,2017年8月,仁恒置地以105.2亿元拿下杨浦81、83街坊,楼板价超过6万元/平。六批次推出128-271平房源,均价约115000元/平。

  交通方面,仁恒海上源的1公里生活圈内有轨交8号线、18号线江浦路站、12号线、18号线江浦公园站2座轨交站,前往南京西路、人民广场、虹口足球场等地快捷;前往龙华、前滩等地便利性较好,可一路直达。

  教育方面,仁恒海上源东南侧直线距离约500处有齐齐哈尔路第一小学,西北侧直线距离约620米有杨浦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中学,西侧899米还有杨浦区初级中学,东侧700米有新大桥中学,教育资源丰富。

  医疗方面,仁恒海上源西北侧距离三甲医院,新华医院直线距离约660米,就医便利。据了解,新华医院擅长治疗儿科外科疾病的治疗。2020年8月,随着儿科门诊大楼的建成与投入如使用,孩子就医更便利了。商业方面,仁恒海上源周边商业主要集中在轨交江浦路站周边。综合商业体紫荆广场、君欣时代广场距离该盘约1.1公里,能带为业主带来购物便利。

       据悉,为更好服务购房群体,各项年度榜单发布后,天猫好房将联动上榜项目,推出砍价抢补贴和专车看房、新春福袋等福利,并邀请项目负责人做客“总裁价到”直播间,释放更多大额专属购房优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