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长兴金茂逸墅首开即红 金茂实力扛鼎上海楼市
来源:楼市讯息2022-01-22 14:40:57

  长兴金茂逸墅盛势首开

  跃升崇明区2022年开年第一红盘

  实力扛鼎上海楼市

  总价约230万起金茂低密墅区

  距离在建轨交崇明线仅约1.8公里

  多维优质配套 未来潜力可期

  1月21日,长兴金茂逸墅首开盛典在东方万国宴会中心举行,实力演绎热销红盘,再次掀起“金茂热”,印证金茂“逢开必火”的铁律,成为上海崇明区2022年开年第一红盘,惊艳整个上海楼市!

  长兴金茂逸墅首开推出精装洋房和奢阔叠墅,均价约3.14万/㎡,总价约230万起,为想要安家上海的朋友提供轻松首付上车高品质热力红盘的机会。

  长兴金茂逸墅一期首推房源示意图(红色)

  长兴金茂逸墅作为金茂首登长兴岛匠心打造的岛居封面作品,热势当燃不让!其实项目从示范区开放,到洋房概念展示间开放,再到首日破200组的认购,一直热势非凡。如今的盛势首开,更是彻底奠定了长兴金茂逸墅热销红盘的地位!

  首开现场直击!

  昨日金茂客人,今日金茂主人。长兴金茂逸墅开盘现场谨遵防疫防控需求,检测检疫井然有序。现场置业顾问、工作人员有序接待,一对一为客户答疑解惑、快速办理手续,随着摇号、选房、签约等环节的进行,销控板上迅速飘红,精品房源分秒递减。在一套套房源快速落位的欢呼与掌声之中,长兴金茂逸墅首批尊贵业主正式诞生。

  长兴金茂首开现场图

  

  金茂热 TOP红

  长兴金茂逸墅凭什么能引得如此追捧?

  热销红盘的秘密原来在这里!

  长兴金茂逸墅展示区实景图

  01金茂匠造低密墅区

  现今,选择品牌房企逐渐成为购房趋势。一直以来,拥有雄厚实力与匠心品质的央企金茂,所到之处皆是一片火热,所造之作都会成为全城焦点。和鸣时代岛居理想,金茂以远见眼光择址长兴岛核芯板块,匠心打造长兴金茂逸墅,焕新品质生活。

  时代地标金茂大厦

  取境长兴岛优质生态,匠筑低密墅质生活社区:项目三面环水,东西分区,约1.2低密社区,保留了自然的纯粹;新中式建筑风格,美学立面,彰显高端住宅形象;社区内规划有七巷、十景多重园林景观,将打造全龄活动场域,兑现城市菁英的品质生活向往。

  长兴金茂逸墅展示区实景图

  精研户型设计,成就生活理想:目前主力在售的建面75㎡、90㎡的精装洋房,一梯两户,全部做到三开间朝南,餐客厅与景观阳台畅然相通,各功能空间布局合理,兼具实用性与舒适性。

  建面约125㎡、140㎡的奢阔叠墅,是纯正的四层上下双叠,大开间餐客厅与景观阳台一体相连,极具空间尺度感;下叠还有地下室空间,可以根据需求打造不同的精彩空间。

  长兴金茂逸墅洋房户型图

  02雄踞大国产业基地

  长兴金茂逸墅所在的长兴岛,发展至今,这座宝岛早已不止有让人无限向往的自然风光,还有支撑大国崛起的重量级产业。

  目前长兴岛上汇聚了江南造船、中远海运、振华重工、沪东中华这四大龙头企业,可以说是集齐了船舶、海洋产业的大咖,随着大量产业园项目的蓬勃发展,这里已经形成了完整的海洋产业链,也成为全国海洋装备产业发展的重要基地。

  长兴岛产业实景图

  紧跟大国战略布局,海洋装备岛正在强势崛起。在“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到2025年,长兴岛海洋装备产业集群将达千亿级规模,未来长兴岛将成为上海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未来将有大波人才资源上岛,至2035年产业人口规模将达到18万,将快速激发区域价值活力!

  长兴岛产业实景图

  03抢占轨交利好风口

  在上海这种国际化大都市,轨交是城市发展的命脉,在日常生活中也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长兴岛上轨交崇明线正在建设中(预计2025年内开通运营),在长兴岛上设有长兴岛站,以站点为依托,规划打造集商业、商办、购物、娱乐、餐饮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TOD地铁小镇,目前已经签约开建在即,未来将引进大量优质资源。

  崇明线开通后,将改善长兴岛的交通便捷度,未来地铁出发,1站入浦东,4站到金桥城市副中心,三四站就能便捷换乘12号线、9号线,自此链入上海市域轨交网络,畅达全城。

  轨交崇明线一期示意图

  而且,随着地铁和TOD项目的建设,区域的人口导入能力将越发强劲,未来区域价值将超乎想象。长兴金茂逸墅,作为长兴岛轨交规划落地后首个登场的项目,距离长兴岛站仅约1.8公里,自然是“近水楼台”,成为炙手可热的轨交红盘!

  长兴岛站TOD地铁小镇规划效果图

  04悦享多维生活资源

  择一城安家,周边的优质配套,将为高品质生活赋能。长兴金茂逸墅是拥享医疗、教育、生态、商业等丰富资源的优质项目。

  项目北侧是一家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长兴岛人民医院,是上海三甲新华医院在长兴岛上的分院,现已投入使用,可满足基础医疗需求。

  附近有在建中的上海实验小学长兴分校,建成后将引进上海市优质教育资源,成为区域内示范性、高品质的小学,助力孩子美好未来。(不作为新房对口学区承诺,具体对口学区请以区教育局公示信息为准)

  长兴岛公园实景图

  商业方面,除了未来的TOD地铁小镇,项目南面有商业壹街区,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景观资源方面,项目1公里内有长兴岛郊野公园、凤凰公园和长兴岛湿地公园,是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多维优质资源环绕周边,悦享都会丰盛生活,长兴金茂逸墅俨然成为城市理想人居高地!

  长兴金茂逸墅展示区沙盘模型实景图

  房源分秒递减 机不可失

  作为上海热销红盘,长兴金茂逸墅是不可错过的高性价比项目,总价约230万起,均价约3.14万/㎡,轻松首付就能安家上海!目前,项目首开之后,还有房源在售,先到先得,赶紧行动!

  长兴金茂逸墅洋房概念展示间实景图

  地址:长兴金茂逸墅营销中心

  (上海长兴岛渔乐路88弄38号)

  咨询电话:021-6672 9888

  位置导航:

  以上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司上海崇茂置业有限公司进行删除。

  1.本户型图仅作展示之用,样板间内装饰用材、家具、家电、软装等(如有)仅为示意参考,不构成要约和销售承诺,不作为交付标准。

  2.本户型面积为房屋预测面积,相同户型单位结构形式、空间尺寸、局部细节(包括但不限于层高、开间、进深、窗扇面积等)、面积、室内装修、空调机位、内保温范围等由于楼栋、楼层、单元、外立面等差别,本身的结构柱、管道井、结构梁等因素,可能与本次展示存在差异,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3.具体情况以政府审批及《上海市商品房预售/出售合同》等相关约定为准。 

  4. 本项目推广名为:长兴金茂逸墅,备案名为:金茂雅庭。本公司上海崇茂置业有限公司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对本物料保留修改和解释的权利。本物料制作时间为2022年1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