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A股开年最无厘头涨停!獐子岛扇贝是误会还...
来源:中新经纬2022-01-24 11:09:51

  中新经纬1月18日电 (杨思宇)这应该是A股新年第一奇葩事了!一场相隔万里的火山喷发都能让獐子岛价格异动,你说离谱不离谱?  汤加火山爆发,给南太平洋造成了巨大灾难。但在昨晚竟然有传言,由于汤加火山喷发和海啸,太平洋扇贝纷纷逃难涌向涌入了獐子岛,獐子岛今年收益或将增长100%。  扇贝从汤加海域游到獐子岛,实际水域距离可能达到1万公里左右,我们用脚趾头盖想想都不可能,扇贝听了这事儿都得“拍手鼓掌”。就这么奇葩的消息,獐子岛回应今天才姗姗来迟,称严重失实。  但看獐子岛K线图,近三个交易日已经拉出了两个涨停。  獐子岛扇贝之谜这部大戏已经演了好多年了。2014年,獐子岛说因为遭遇冷水团,扇贝冻死了;2017年,獐子岛说因为海洋牧场遭受重大灾害,扇贝饿死了;2018年1月,獐子岛又公告说,因海洋灾害所以扇贝瘦死了;2019和2020年獐子岛两次给出的原因都是,扇贝跑路了……  獐子岛的扇贝成了全国的笑话。有朋友说:“你说扇贝跑到元宇宙里了我都信。”  在这我想问,针对这次网上传言引发股价异动,究竟误会还是炒作?  獐子岛成了“段子岛”,就连万里之外的火山喷发都能引发股价异动,那以后还有什么不能蹭?这么多年围绕獐子岛的轮番闹剧什么时候能有个终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