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青浦赵巷别墅区 指导价5.2万/平 一二手房倒挂近2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5 09:00:13

  中铁建花语江南位于青浦赵巷别墅区,容积率低,居住舒适,板块内稀缺房源。

价格分析

  中铁建花语江南是赵巷别墅区近两年推出的唯一新盘,房地联动价在5.2万/平。在2018年,保利建工西郊锦庐均价4.85万/平(已清盘)、2020年映虹桥5.2万/平(已清盘),这块宅地将是赵巷目前唯一的项目。

  二手房方面,项目北侧是万科有山项目,洋房约6万左右,叠加约7.5-8万,项目西侧保利建工西郊锦庐叠加约8万左右,去年清盘的映虹桥,二手房价在7万左右。

  据了解,中铁建花语江南洋房不会超过5万,叠加将超过超过5万。该板块二手房倒挂近2万元。该项目是板块内稀缺房源,且存在一二手房倒挂现象,未来或将有一定的涨幅空间。

楼盘规划

中铁建花语江南位于青浦区置旺路东侧,该项目预计随2022第一批次入市,推出建面约95-96平洋房以及建面约156-168平叠墅,洋房精装交付,其中约95平洋房样板间已开放。此外,还有少量的非标户型推出,建面约85平两房房源。售楼处将于今年3月对外开放,项目约2023年年底交房。

中铁建花语江南南北分区,南区为14幢5层叠墅,北区为12幢5-8层洋房。

中铁建花语江南预计将推882套房源,包括632套建面约95-96平洋房以及250套建面约156-168平叠墅。上叠建面约156-160平,平叠建面约166-168平,下叠建面约159-168平。其中95平三房样板间已开放。此外,还有少量的非标户型推出,建面约85平两房房源。

洋房以8层为主,也有特殊楼层,如5号楼为6层,6号楼为5层,值得注意的是,2#、3#、4#楼的一楼为非标户型,建面约85平两房,其他皆为95-96平标准户型。此外,1号楼是保障用房。

中铁建花语江南有两个入户门,分别位于北侧和西侧,地下车库入口两个,车位配比为1:1.2,绿化率为35%。

洋房得房率约79%,叠加得房率约84%。洋房的楼间距在30米左右,1#、2#、5#、6#楼的间距为18米,2#楼的南面是6号楼,为5层,采光不会受到太大影响。但是一楼会因为绿植遮挡而采光效果较弱。

在景观设计方面,开发商通过建筑布局形成的宅间空间打造宅间公共花园。此外,项目打造两个礼仪轴线、一个邻里多功能会客厅、五个主题宅间花园、九条自然归心巷道、一条滨水健身步道,还设有休憩交流区、全龄健身设施等,居住舒适度较高。

户型分析

  建面约96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采光充足

建面约96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采光充足。该户型挑高约2.9米,阳台进深1.7米,宽3.4米,空间相对宽敞。

主卧空间开阔,朝南而向,保证采光,亲和自然;卫生间明卫设计,干湿分离,雅洁清新,优越生活乐享;餐厅与厨房相临,备餐、用餐更便利;

大客厅与餐厅畅达相连,南北阳台,打造优游空间。项目窗户材质较高,隔音效果较好,同时,配有地暖、燃气灶、中央空调等设备,其中地暖分区控制,阳台、卫生间、厨房间无地暖,客厅和卧室有地暖。厨房可以放置双开门冰箱。

此外,洋房卧室带有飘窗,不计入面积,但值得注意的是,洋房阳台是全封的,计入全部面积。

交通出行

  轨道交通:中铁建花语江南周边有9号线、17号线,项目距离9号线佘山地铁站直线约1.9公里,距离17号线嘉松中路地铁站直线约4公里,距离地铁站较远,可以乘坐公交出行。

  公共交通:中铁建花语江南附近有多个公交站点,如嘉松中路业文路、业锦路置旺路公交站点,距离公交站直线约500米。通行191路、191B线、895路、赵巷3路公交,乘坐该公交可以前往相邻区域。

  自驾:中铁建花语江南周边有嘉松中路、沈海高速,驾车可以转延安路高架前往市区,出行相对便利,但是通过延安高架前往市区较为拥堵。

周边配套

  教育配套:中铁建花语江南周边有宋庆龄学校、协和双语学校等,距离宋庆龄学校直线约2.4公里,距协和双语学校直线约700米。值得一提的是,宋庆龄学校和协和双语都是重点学校。此外,项目西侧将会建设公立幼儿园(规划中)。

  医疗配套:中铁建花语江南距离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直线约9公里、距离上海市松江泗泾医院直线约2.2公里、中山医院青浦分院直线约9.7公里,红房子医院(三甲)处于在建中,可以满足居民日常的就医需求。

  商业配套:商业方面,项目主要依托于距离约800米的山姆会员店。其它大型商业较远,如青浦奥特莱斯、元祖梦世界等距离都在3公里以外,距离较远,但是平时周末可以驾车前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