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10盘触发积分或成定局? 二批次热盘供应明显增多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5 07:50:20

  截至今日,上海2022年入市的楼盘中,已经有32盘公布认购时间,其中30盘为第一批集中入市的项目,2盘为第六批遗留盘禹洲天境铂悦和禹洲东滩雍禧。第一批次已经公示的包括松江7盘,金山4盘,宝山3盘,浦东5盘,临港2盘,虹口2盘,闵行、奉贤、普陀、崇明、嘉定、青浦、徐汇各1盘。从区域来看,金山、松江、宝山是2022第一批次中主力供应,传统市区供应较少。

  其中有1盘正在认购,1盘即将认购,28盘认购结束,16个盘已开盘。仅剩2盘未公示认购信息,目前10盘触发积分。

  仅10盘触发积分

  上海第一批新房认购即将结束,截至目前,第一批仅10盘预计触发积分!分别是奥园金地格林云尚、复地富顿街区、四季都会五期、百汇园三期、招商外滩玺、瑞虹新城瑧庭、大华锦绣四季、保利明玥霞光、金鼎首府和森兰名苑。

  其中10盘全部官宣入围分,具体见下表。

  可以看出,目前触发积分的楼盘中传统市区的盘占到3个,此外还有2盘位于宝山,2盘位于浦东,3盘位于五大新城。其中分数最高的为徐汇区的百汇园三期,94.96分;其次为浦东区的森兰名苑,88.86分;第三为虹口区的招商外滩玺二期,77.08分。前三高分被市区占了两个,可见市区新盘炙手可热,但浦东的森兰名苑也不甘落后,虽然分数不是最高,却是入围门槛最高的新盘。

  森兰名苑入围分88.86分,对应其0.13分/月的社保系数,这个分数需要基础分60分+222个月社保才能达到。森兰名苑,成为目前积分制以来所需社保月数最多的楼盘。222个月社保,超过了黄浦城央仅47套的复兴珑御,超过了前滩晶鸿名邸、东方惠雅,超过了大虹桥的万科天空之城、上海蟠龙天地等一众高分项目。

  森兰的热度从21年的森兰星河湾就崛起了。21年7月,森兰星河湾拿到8w+的均价,森兰板块二手房也踏入了10w+的水平。看来前期有人爆料认购森兰名苑的多是满分选手,这个消息属实!

  这次森兰名苑积分如此之高,首先是因为僧多粥少,套数少是最根本的原因,仅152套,而且总价不高,主力户型112-122平3房,均价7.2W/平,总价7字头起,性价比很高。其次是因为一二手倒挂严重,森林名苑新房较比同板块二手房均价低了将近2W,不仅靠近东靖路地铁站和五洲大道站,出门就是森兰明珠小学,周边还有森兰商都、森兰花园城等商业,可以说是配套非常齐全的项目了,自然有巨大的竞争优势。

  多盘因疫情变更认购方式或延期

  虹桥主城前湾片区碧桂园柏悦前湾原定3月25日开启认购,现因疫情原因,认购工作延期开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这两日碧桂园柏悦前湾开启了认购前的准备工作:线上预约认购;不过许多网友表示线上预约通道一直显示爆满,无法预约。

       据了解,受疫情防控影响,碧桂园柏悦前湾预约期内每小时只有10个名额,总计400多个名额,并不足以覆盖528套房源,因此才会出现许多人预约不上的情况。如今碧桂园柏悦前湾延期认购,或许接下来会优化认购流程,购房者可以耐心等待一下。

  一般来讲,在开盘选定房源之后,7天左右即需付款签约,但是由于最近上海疫情形势严峻,不少购房者面临被隔离封锁的不可抗力。针对这一情况,宝山大热门项目四季都会24日发布最新公告,宣布延长认购签约的节点,不仅配合国家防疫工作,也为因疫情原因封闭的购房者提供了便利。

  24日上午,锦博苑突发通知表示其销售中心3月24日-25日实行48小时封闭管理,封闭期间,原预约电话暂停服务。购房者如需预约,可凭48小时核酸证明到泳耀路511弄6号2层进行现场预约。

  多家房企开盘形式转为线上选房

  受疫情影响,近日,多家地产公司宣布将选房从线下转为线上,在此背景下,线上看房或成为新趋势。

  以下为近期开盘楼盘的开盘形式汇总,仅供参考。

  老盘新卖的锦博苑正在认购中,仅59套建面约55-105平房源,有的人看中它的地段位于浦东北蔡,旁边就是7号线锦绣路站,有的人却直言“不就是个老破小?”,均价约7万/平基本没倒挂,价格没优势。所以,买房这件事就是各花入各眼,是非只在自己的需求罢了。

  位于松江车墩板块的纯新盘金地新乐里刚刚结束认购,作为刚需大体量盘,350万起就可以买到精装的轨交房,性价比确实高。金地新乐里主打13层小高层和5层叠加低密社区,容积率仅1.4-1.6。首推334套92-130平房源,小户型叠加产品比起市面上同类型产品总价段更低,很适合刚需买房的客群。

  二批次预计39盘入市 传统市区供应增加 热度或将回升

  据乐居统计,2022年第二批,上海预计39盘即将入市,其中传统市区预计入市9个盘、浦东5个、临港4个、闵行4个、奉贤4个、青浦1个、松江3个、宝山5个、嘉定4个,其中纯新盘有15个。(具体以2022年第二批公示为准)

  招商外滩玺和招商虹玺都是招商的“玺”系列,不同的是外滩玺的面积都是较大的,总价段也比较高,适合预算够且追求市区的改善客户。而招商虹玺,面积小,主力户型是90平米,只有少量大户型,总价比较友好,而且项目的地理位置也不错,一街之隔就是和平公园,华师大一附中就在旁边。

  一批次入市的招商外滩玺于23日线上开盘选房,此次133套收官房源,入围分达到77.08分,目前已售罄。没抢到的小伙伴可以期待一下二批次即将入市的招商虹玺,主力户型建面约85-175㎡,是北外滩难得的中小户型,还有稀缺洋房,但户型设计方正的多为大面积房源,小户型以H型设计为主,且建面约105-106平的户型不够方正,空间利用率会有所影响。

  但虹口二批次即将入市的房源目前仅此一盘,可能会造成哄抢,能不能买到还是要看运气啦。

  除此之外,杨浦的楼盘关注度也不低,其中沁风雅苑是一个纯新盘,共18栋叠墅,主力户型为约310-360㎡叠墅,是区域内稀缺的叠墅产品。而其他的两盘,一个是纯新盘,一个是2021年第五批入市的楼盘,中企云萃江湾曾触发积分是63.9分。

  金隅外滩东岸,主要以99-140㎡ 3-4房为主,与海上源一河之隔,距离12号线江浦公园站直线距离700米,周边的生活氛围比较浓郁,配套设施也比较齐全,而且是国企打造,未来品质方面还是不用担心的。

  2022年第一批次中,宝山4盘有2盘触发积分,可以看出购房者对于宝山还是比较认可的。而宝山作为上海外郊环内的置业洼地,在传统市区供应不足的情况下,还有大量的房源供应,也为宝山吸引了大批购房者。

  碧桂园柏悦江湾位于宝山,是10号线旁纯新盘,打造98平洋房以及131-147平的叠加产品。该项目与杨浦新江湾城仅一街之隔,因此,项目的房地联动价高达73000元/平米,跟同区域同价位的上港星江湾比,产品户型设计更胜一筹,

 二者均远高于宝山区其他新房价格。

  碧桂园柏悦江湾的目标客户基本上定位在意向杨浦新江湾城但积分或预算不足的客群,而新江湾城的新房已基本突破10W+,所以该项目在价格上是有优势的,就看购房者是否介意行政区划在宝山,无法享受一些市区内学区、政策上的利好,不过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嘛,能够比新江湾城低3万的均价入住隔壁,共享同样的商业、公园配套,已经很香了!


10盘触发积分或成定局?扫码进群 了解更多房产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