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线上房交会圆满落幕 同心守“沪”上海特别馆交出完美“成绩单”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7 20:10:32
摘要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天猫好房主办的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今日闭幕。上海馆活动期间共上线50+楼盘项目,发起200余场主题直播,吸引超百万网友参与观看,为广大购房、租房用户提供了在线选房、优惠买房(租房)的优质渠道。

 乐居买房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天猫好房主办的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今日闭幕。上海馆活动期间共上线50+楼盘项目,发起200余场主题直播,吸引超百万网友参与观看,为广大购房、租房用户提供了在线选房、优惠买房(租房)的优质渠道。

  上海馆上线50+项目 品牌房企项目关注度高

  本届线上房交会新房、二手房会场分别设立六大展馆,覆盖房源、优惠、交易服务等维度,着力为购房者打造一站式购房体验。

  房交会期间,上海新房会场得到了购房者的认可,除了好价福利馆、好价捡漏馆以外,受到疫情影响,上海会场特别推出的同心守“沪”馆更是引发了广泛关注,维系了上海楼市的热度。

  在上海的参展楼盘中,不乏有很多关注度高的项目,其中品牌房企表现的最为明显,如金融街、光明、海伦堡、金地、保利、中建等项目的关注度持续上升。

  其中金融街美兰金悦府在线上参展以来,一直受到购房者的广泛关注,万元悦己礼包上线后4分钟售罄,且项目即将随二批次入市,线上访问量持续增长,热度不断升温。另外,崇明的上实和风院凭借低密宜居的优势引起了购房者的广泛关注,对于想要改善居住环境且追求品质的客户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除此之外,上海会场中咨询最多的项目当属远洋财富中心,该项目位于浦东森兰国际社区板块,推出了不限购的装修公寓,总价212万起,依靠优越的地理优势,周边的生活配套齐全,出行便捷,对于没有购房资格的购房者来说,不限购且价格低,这样的优势很难不心动。

  金融街美兰金悦府50份悦己礼包上线4分钟售罄
       安心置业守“沪”礼包好评不断

  房交会期间,用户在新房会场可享受“找房领好礼”“核销送好礼”“秒杀抢补贴”“甄选好项目”“专业好服务”等五项权益;二手房会场也向全网释放了亿元福利。参展期间特价、秒杀、到访礼等众多优惠福利活动持续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特别推出的同心守“沪”馆,配备安心置业守“沪”礼包,花1元钱可获得价值523元的大礼包,为疫情期间的停摆上海楼市,注入一份活力。

  参展项目中,金融街美兰金悦府的50份万元悦己大礼包上线4分钟便被抢空,为回馈更多的购房者又先后追加了50份礼包,同样售罄,足可见金融街美兰金悦府的热度。此外,远洋财富中心和远洋丽兹堡均推出特价房,用超低折扣回馈购房者,受到了购房者的追捧。

  与此同时,其它项目的福利上线也是备受期待,如上实和风院、光明星城等项目礼包上线被受到疯抢,购房者纷纷表示:“这次房交会让我们对意向楼盘有了更多的了解,之后也是要去售楼处看看的,领到了礼包就更开心了”。

  这次线上房交会除了找房领好礼以外,也是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的好服务,为参与此次房交会的客户甄选好项目,对此天猫好房也是做了一系列的报道,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从品牌房企、纯新盘、市中心豪宅、刚需、刚改、地铁、积分等各个维度剖析楼盘,只为购房者能买到心仪的楼盘。

  沉浸体验 好价不断 200余场直播带网友线上看好房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上海房交会汇聚了“直击房交会”“好房一线”“专家连线”“安心置业官排位赛”等天猫好房新老直播IP,以便广大网友根据自己的置业需求、时间安排等收看相应栏目。

  直播间内不仅有海量热销项目引人关注,还有专属限时优惠回馈用户。房交会期间,上海站共举行200余场直播,其中最火爆的直播当属金地丰盛道项目,总价430万起就能入住松江新城的吸引力还是蛮大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光明地产,在活动期间直播了22场,观看量再创新高,从各个维度来介绍光明星城项目,让购房者能够更加清晰的了解。不仅如此,上海市中心的各家楼盘更是强强联合,组建豪宅品鉴日,带着购房者看遍市区豪宅项目,单场直播的互动量近2万,足可见市区的热度依然不减。

  虽然遭遇疫情,但购房者置业热情不减。展会期间天猫好房上海站组织云游好房旅行团,各路团长从专业视角对房地产行业进行解读,为购房者提供置业参考。

  目前上海楼市处于低迷状态,“静态”管控等防疫措施打乱了既定的推盘节点,房企无法如期蓄客和开盘,导致上海房地产行业下行压力加剧,五一期间成交更是趋近于0。随着上海疫情得到控制,5月上海楼市将逐步进入常态化,二批次的近70盘集中入市,让市场需求得到释放,而且5、6两月是房企集中冲刺半年度业绩的关键期,企业推案、营销热情持续高涨,势必会引发一场购房小高峰,届时下半年的上海楼市将全面复苏。(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