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降维打击!“疫时代”的富豪新宠是什么样的?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2 14:29:30
摘要
中国楼市正在发生

  疫情反复之下,防疫已是常态化,家成为居民健康的最后一道防线。与此同时,宅在家的日子,也让大家重新开始思考:什么样的房子是当下最需要的?

  根据疫情下的住房消费者预期调查的5226个样本量显示:仅20%的人对居家环境很满意,56%提出需要改善现状。对于居家环境不满意的人,在疫情过后,高达52%的人有置业计划,其中刚需占18%,改善占34%。(数据来源于《塞拉维·助家战“疫”大调查》)

  疫情就像一个放大镜,把生活圈缩小到家的尺度,平日里被忽略的各种需求被无限放大。而之于高端人居,纯粹的大平层已无法匹配塔尖圈层,他们开始追寻更极致、更专属的居住空间。

  宁波·帝宝奢豪大平层,后疫情时代的富人新宠!

“疫时代”的富豪新宠  △帝宝南区样板房实景

  东新C位

  城市峰层配套集聚

  早些年,高端人群更倾向于“离尘去静”的远郊别墅,但在疫情影响下,远郊板块的缺陷也逐渐暴露:盒马、山姆等精品商超无法配送到位,核酸检测也只能驱车前往市区,日常生活需求都很难满足。

  而城市核心的豪宅大平层,集全城醇熟精华于一身,在居住舒适性和生活便捷度上都做到最大化,自然是塔尖人士首选的居住区域。

  宁波帝宝的选址,非城市热土不选、非交通便捷不选、非都市繁华不选,矗立东部新城头排,于寸土寸金之地集萃着各种财富塔尖人士。

“疫时代”的富豪新宠  △帝宝实景

  中山东路、宁穿路、江澄路、世纪大道城市交通主干道交错纵横,地铁1号线与5号线一期在海晏北路站交汇,直接与B1商业区无缝连接,来去随心,与世界无缝相连。

  还有城市峰层配套资源触手可及:宏泰广场、阪急购物中心、宁波文化广场、宁波五一广场、东部银泰城,以及泛太平洋酒店、逸东豪生酒店、朗豪酒店等多家五星级酒店汇聚……依托繁华地段附近汇聚的各大商超,盒马鲜生以及各大商超网上配送平台等,能在第一时间将生活物资配送到家,无需担心生活品质因疫情而降低。

“疫时代”的富豪新宠  △帝宝实景

  繁华城芯,闹中亦有静。帝宝悦享甬新河、后塘河双水系自然景观与“城市绿心”的生态公园,有效阻隔、降低空气中悬浮的颗粒物,赋予源源不断的负氧离子,疫情期间更是健康的天然屏障。

  居住帝宝,不仅是身份的标签,更是重塑对塔尖生活的“精制”。

  奢华会所

  层峰菁英世家生活场

  对塔尖豪宅而言,与之匹配的服务同样重要,星级物业只是基础,为圈层提供定制高端服务,才能体现塔尖圈层的价值。世界“五大行”之一的国际物业公司——高力国际,为帝宝提供了英伦管家式服务,全方位护航塔尖业主的尊贵生活日常。

  全宁波唯一的70米礼宾长廊,归家的第一步就享受到满满的仪式感。

“疫时代”的富豪新宠  △礼宾长廊实景

  车位都是PLUS级的,即使是加长林肯、悍马、布加迪都可以很随意的停入。在长廊两侧都设计了透明天井,自然采光直通地下室,能有效减少地下车库的细菌与病毒滋长,特殊时期也放心。

  而帝宝南北会所,为业主提供足不出户的圈层社交空间,它带来的不单单是某一个领域的聚会,而是涵盖商业、艺术等塔尖领域名流的共同世界,其私密性和高阶层性,注定了这里只为宁波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名流、精英人士所设。

  据悉,会所南北区一共约6000㎡,北区约2500㎡,南区约3500㎡,每个细节精工设计,配备精致的艺术展品,打造独具人文品位的生活圈。中西宴会厅、品茗室、会议室、景观泳池、音乐演奏厅、VIP贵宾厅、健身房、瑜伽室、还有淑女厅、绅士厅……名人、名流在这里聚集交流,举手投足间均是圈层的进阶。

“疫时代”的富豪新宠  △帝宝南区大堂吧

“疫时代”的富豪新宠

“疫时代”的富豪新宠  △帝宝南区健身房/瑜伽室

“疫时代”的富豪新宠  △帝宝南区品茗室

“疫时代”的富豪新宠  △帝宝南区演奏厅

  慵懒的午后,可以与邻居相约会所泳池,举办一场极致奢华的泳池派对;或者约上几位茶友,在品茗室高谈阔论,从生活琐碎到行业发展,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志同道合的交心无比畅快;夜幕降临,令人倾心的红酒,香醇缭绕的雪茄,似英国绅士般浪漫、法国淑女般优雅,觥筹交错间,透露出那一缕傲然于世的胸怀。

  精细化的社交空间,让富豪们在保持安全距离的同时,也能尽情社交。

“疫时代”的富豪新宠

“疫时代”的富豪新宠  △帝宝南区景观泳池/休闲吧

  一户一层

  总统套房级豪宅

  极致资源和产品的搭配,带来的才是塔尖人士想要的舒适且奢华的生活。疫情的驱使,让人们对空间的私密性也有着更高的要求。

  帝宝南区南向35层,北向23层,仅设计约380㎡、760㎡两种私享面积。尤其是25层以上为一层一户天幕平层,仅11席!平移别墅生活空间,将居家、办公、社交等多元化的需求在同一平面展开,拉伸生活的广度,带来全新的宅家体验。

  私家电梯门厅的尊崇配置,充满仪式感,且同时配备四部电梯,刷卡到户,减少与其他住户相互接触的机会,规避病毒传染风险,安全守护居家每一步。

  且每一套帝宝都是依据主人喜好100%量身定制,社交区、娱乐区、休息区、用餐区等功能分区被明确划分,随心所欲的居家体验,尽显尊崇。

“疫时代”的富豪新宠  △帝宝南区实景

  奢适的空间尺度,覆盖全生命周期的空间包容度,能够充分满足名门大家、富豪阶层的极致人居需求,将圈层私密感和尊崇感推到极致,堪称总统套房级的豪宅!

  在宁波,近年来高端住宅尤以大平层愈受青睐,但像宁波帝宝这样的一层一户的大平层,却是尊贵中的稀缺品。细数整个宁波高端住宅市场,有一层一户、360º观景视野、坐拥东部新城稀缺资源的项目,也只有宁波帝宝独此一处。

  无论是清晨或者夜晚,在尊贵与私密兼得的居家场所,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居住习惯都能得到契合,尽情享受生活。

  向上的生活高度,收获的不止是阔绰人居空间,更是对身份的呼应。

“疫时代”的富豪新宠  △帝宝实景

  后疫情时代,宁波帝宝打造的全维高端生活圈,满足塔尖人士对生活的全方位需求。对于涉猎世界顶豪收藏者而言,或许站在这里,才算是真正鼎立宁波中心。

“疫时代”的富豪新宠扫码加群 了解2022楼市最新资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